开学周记初二范文。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日照我还”。老爸摇头晃脑的唱了出来,还不忘拖长声音,脸上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这不是摆明了要出风头吗?我不会让老爸得逞的,要知道我可是常胜将军啊。瞧我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老爸猛烈还击道,“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我也毫不示弱,不假思索,脱口就是一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就这样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好像随时要爆炸。突然,老爸对我会心的一笑,低沉的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读”。看着老爸的笑容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不知道老爸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管他那,沉着应战最重要,就让老爸放马过来吧。“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啊。原来“陷阱”在这等着我哪。这不是要我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吗?老爸用心良苦啊,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刷的一下掉了出来,抬头看,老爸手里拿了一块手帕,我伸手拿过,擦干眼泪笑着向老爸竖起了大拇指。笑声漫过了天际,惊醒了沉睡的星星,它们正好奇地望着这个奇特的世界呢。wwW.F215.COM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虎头虎脑的小弟弟乐呵呵的朝我奔来,水汪汪的大眼睛,红扑扑的小脸蛋,再加上两颗迷人的小虎牙,两个醉人的小酒窝,很容易让人当成一个小女孩。“白色绒毛随风飘,纷纷下落似鹅毛。”小弟弟奶声奶气的说,“这可是一个很难的谜语,谁猜出来我就给谁一个大惊喜,大惊喜啊!”。说完又咯咯地笑了,老爸迫不及待的想表现自己,立马说,“我用诗来解吧!年年二月暮,散乱杂飞花。雨过微风起,狂飘千万家。“好耶,好耶,老爸你真棒,猜对了”。小弟乐的一蹦三尺高,狠狠的亲了老爸一口,唱起来小苹果(作文:关于周记的作文)。嘴里还冒出不清楚的歌词,小弟弟扭着肥肥的身体,像极了毛绒小熊。弟弟好不容易的停了下来,我立马冲上去把我的电子闹钟挂在“明星”的脖子上,并大声说;“大明星”给你的歌迷握个手吧。小弟抱着老爸大叫道“我是大明星了”。瞧,弟弟那滑稽的样子,引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的笑声又一次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清晨,绿叶上,花朵上,点缀的颗颗“珍珠”难道不是星星笑出来的眼泪。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这段美好的记忆一直珍藏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