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株樱花树,就生长在我家楼下。
樱花,那株不起眼的樱花树。从前,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将它给遗忘在我的脑海里。如今,它用那美丽的花朵,向我证明了它的存在,证明了它生命中的辉煌时刻
有人说,樱花的生命只有七天,当它长出第一个花蕾,开出第一束花,我相信它的心里是开心的。它不仅是为了开放而开放,而是为了自己的存在而开放,开出自己七天中的不一样的风采。
你看,那如云一样灿烂的花朵,在枝头上摇摇晃晃,好似见到人害羞一般。阳光照射在花瓣上,那撒下的点点光芒,就如见到自己心爱的郎君一般,红中带着粉、粉中带着白、那美丽的脸庞好似乎如古时的西施貂蝉的闭月羞花,那煞是好看。
虽然樱花没有玫瑰的芬芳,茉莉的高雅,水仙的清秀。但是,它拥有着旁人所不能拥有的气质谦虚,无论人们怎么赞扬它,它依然默默地奉献出一片美好的景色,不求回报的奉献着,只愿活出自我。
眼前,满树的樱花在阳光下慢慢的摇晃着,带着那股粉霞,在这美好的春天里献上一抹耀眼的光芒!
它不奢望什么,只为生存而开放,这就是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