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过我的老师非常之多,我喜爱的老师也很多,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我最喜爱的老师,那当然是幽默风趣、我碰到过很多我喜爱的老师,比如:“漂亮的老师、严格的老师、平易近人的老师,她留着乌黑光亮的长长的头发,优美的身材,一双好似蓝宝石而又烔烔有神的大眼睛,让你觉得能看透一切,看透未来。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小小的鼻子十分可爱,看起来她十分之漂亮、美丽动人啊!
在课堂上,您用你的那清新优美的嗓音和那美丽而又迷人的笑脸来给我们上课。当我们同学有时开小差的时候,有一种鲜花,我最惊慕,惊慕于它的粲然开放;有一种清茶,我最渴望,渴望在它的醉人浓香;有一种老师,我最喜爱,喜爱有她的课堂。
但让我真正地了解这位老师,还是在那生动而风趣的语文课。别看我们这位语文老师的眼睛小,可功能可不少。上课的时候,有时我们困倦了,老师的小眼睛就滴溜溜一转,找到几个偷懒的同学,再巧妙地把他们和所讲内容联系到一起,风趣地开几个玩笑,立刻就会博得满堂彩。疲倦的同学也就精神了许多。这,也让我重新喜欢上了语文课。我向,也许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老师,这种幽默、风趣的老师。这种老师,可以让我在上课时集中精力,学习中不慌不忙。
老师的眼睛还是那么小,但又好象变得很大,很深邃。老师的眼睛在闪亮,闪亮在我们的作业本上,目光瞄过了一行又一行;老师的眼睛在闪亮,闪亮在精彩的课堂,引导我们走向成功的海洋;老师的眼睛在闪亮,闪亮照耀着我的迷茫,点燃我的梦与希望!她的鼻梁纤巧挺立内色的鼻翼长得非常雅致。嘴唇薄润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还常常绽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她的鼻梁纤巧挺立内色的鼻翼长得非常雅致。嘴唇薄润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还常常绽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何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讲课感情投入绘声绘色把同学带入课文的情她长着苗条的身材,一头乌亮浓黑的美发,像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柔软而又妩媚,时尚而又洒脱,充满青春的朝气和魅力。
我最喜爱语文老师,深爱学生喜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