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门口,种着三棵枫树,它长了多少年我也不知道,听爸爸妈妈说它比我的岁数还大呢!我每天上学、放学都能看见它。它长得很细,也不算太高,但是它长得很蕃庑。
春暖花开的时候,它身上冒出点点嫩芽,小小的、绿绿的,带给我们一点春天的气味,让我知道春天来了。
夏天,它的叶子长大了,也很茂密,我可以在它的下面乘凉,也可以做游戏,还可以给我们遮挡风雨。
秋天,天徐徐的凉了,树叶也开始变红了,红的像火一样,也开始一片一片地往地着落了,有时候我放学的路上,我会捡几片带回家,夹在书里当书签。
冬天,它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几片孤零零的树叶在风中摇曳。
我很喜欢学校门口的枫树,固然冬天它并不锦绣,但我知道来年春天,它又会徐徐长大,慢慢地长出新的枝枝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