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然而完美的,但然而实现梦想的道路然而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尽的荆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其实梦想就然而一个人给自我定的一个大目标,务必认真的应对它,坚持了,熬过了,梦想就实现了;一个能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的人,就然而一个成功的人。
所以每当在英语单词前昏昏欲睡时;每当应对数学难题束手无策时;每当在文言文前斟酌推敲时,我都会告诉自我从此刻开始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因为我还有一个梦想待我追逐。
我的梦想,就然而创办一所学校。一所与众不一样的学校。
在我的学校里没有黑板,但它却有四面硕大雪白的墙壁,它们然而用来涂鸦的,学生在学习完美术的资料后能够立刻操作,课余时光有什么想法也能够画在上方,这然而四面自由的墙壁,然后在那里,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
在我的学校里没有污染,学校有自我的发电系统,它然而由柠檬等酸性物质进行发电。绿色环保无污染!学校里有特有的饮水装置,学生能够利用知识与学校设备喝到自我做的安全纯净的健康饮用水。
在这所学校中没有主课与副课之分,有的只然而学生对不一样科目的选取。不以书面成绩为评定学生潜力的唯一标准,他能够然而一个好的厨师,也能够然而一个出色的园丁,她能够然而优秀的教师,也能够然而温柔的护士……我要让每个学生都能学有所爱,学有所长。
在这所学校里,没有固定的教室,我们能够在森林里学习物种的丰富多样;我们能够在大山里放声歌唱;我们能够在草原上尽情奔跑……所有的学生都能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
梦想然而蝴蝶的翅膀,有了它才有了翩翩起舞的舞姿。心怀梦想,就算行若微尘,也会有让人惊艳的崛起。
追梦,追一个现实的梦。只有立足于现实,然后每一天坚持去做好,然后这样一步步的,我们就会渐渐向梦想靠近了。追梦,追一个未来的梦。我们对未来然而向往的,然而好奇的,我想要的未来然而所有孩子都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把握此刻才可赢得未来,不懈努力才能实现梦想!
梦想在岁月中沉淀,它会成为更加现实的存在,岁月在追梦中永恒,它将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