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的初中我做主范文
再没有一段时光,使我如此张扬。
——题记
曾经几何,我步入初中,来到这崭新的地方,书声琅琅,这时专属于每个校园的交响乐。而我们,要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去演唱。
两年时光,寸寸如金。我们正值青春,意气风发,是最美的年华,又怎会为科目繁多,作业杂乱,老师批评而羁绊,大喊一句:“我的初中我做主。”一切皆如浮云去。
课堂上,老师唾沫横飞,激情四射,自顾自的讲着对我们来说莫名其妙的课,顿时,脑袋沉重,欲罢不能。总是在课上下定决心要早些休息。可是一下课,小说,零食,一股脑的汹涌而出,顿时便又精神剧增,上课睡觉什么的都去吧!那又怎样?我的初中我做主。
下课后,我们争抢好胜,每每一起玩闹,也是被老师抓个现行有时却也难免惹是生非为砸了块玻璃被老师k得呲牙咧嘴,曾今在考试过程中传抄答案被老师叫家长批评,还要写保证书;曾经,我们因为没有打扫卫生,被扣积分。凡此种种老师的惩罚,换来的无非是我们没心没肺的笑。那又怎样?我的初中我做主。
到了今日,蓦然回首,发现时光总是太匆匆。我们褪去了朦胧无知,丢掉了轻浮胡闹,多了一份笃定,这源于对中考的期望。
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写自己的中考目标;一天又一天的挑灯夜战;一次又一次的你追我赶。我们在竞争中失败,在竞争中成功。再不会对学习置之不理。因为我们还有不足八个月便要中考,便要走向那个神圣的战场。每日三点一线,无味枯燥,何妨?每日挥汗如雨辛勤耕耘,何妨?每日朝午晚十,披星戴月,何妨?是啊!那又怎样?我的初中我做主。
“青春爱最大,梦是永恒的主打;青春爱最大,现在就出发;青春爱最大……”歌词里的,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对我们每个人而言,初中三年的光阴,是佛光,是艳阳,是我们单薄年华里的一笔浓墨重彩,而我们难有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