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中的我作文300字
初中的我:
你好!即将步入中学,我的心情当然是激动的,也少不了不舍。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该怎么做?
是坦然面对这一切?是埋头苦读?还是......
我甚至对一切觉得措手不及,好像昨天还是一年级的小朋友,刚刚上小学,站在校门口去也不是进也不是。哈哈,这里我又会捧腹大笑。初中的我,不知道我那时会干什么?现在,该有的,是憧憬吗?是向往吗?想到这里,还是会热血澎湃,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和老师,会......
可是,我又不禁不舍,陪伴了我六年的同学可是不一样的。我的心情无奈而又热血,初中的生活,会有怎样的美好,还是有怎样的不同。
果然还是要自己去体验吧,写到这里也不说了,现在我只要好好学习呢!适当休息也是必要的呢!我会加油的!因为,更好的明天在等着我!那些以后的事,就以后说吧,初中的我,等着我!祝你身体健康!
我有个伙伴,叫李必扬。
他是那么的瘦高瘦高,脸上泛起红晕,要是谁说了什么让他害羞的话,他的脸就会涨得通红,深深的埋下头,让人看见了他的那个剪着一寸长,平平的小寸头。
也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是谁那么叫了一声:必扬必扬,全家吉祥。把他笑得咯咯的。他涨着通红的脸,使劲摇了摇头,又伸出他那红润的手,摆了摆,说不敢,不敢!
他很害羞,很腼腆,这是他给每个人的第一印象。要是别人批评他,他会嘻皮笑脸的嘿嘿!笑笑,在笑的同时,也会耸耸肩膀。
他也很顽皮,是一个淘气却又善良的男孩。
他总能给人留下许多印象。
其间,有一个给我留下得很深刻。
一次,上机器人课程,他乘老师不注意,搭了一个冲锋枪,然后很严肃的对着我们比画:不许动!!抢劫!!把钱交出来!我们都笑了,我们不是笑他那模样,而是笑老师正在他身后。他不知道,他以为我们在笑他呢。他表情变得更严肃了:什么!!你们难道听不懂我的话吗!这个时候,老师伸出手,一把夺走了他那把冲锋枪。李必扬一回头,看见老师手里正看着,他就去趴在老师身上,去拿老师手里的冲锋枪老师将身一仰,手伸得更远了。李必扬踮起了脚,还是拿不到。老师拆掉了那把杰作,李必扬只好愤愤的说:啊!老师!你这个西特勒!弄得老师也苦笑不得。
还有一次,我们放学了,要去学补习课。李必扬拿着一本书津津的看着。我们催促到:走了走了!李必扬!他盯着书,摆了摆手,说:马上马上,等我看完了来。还有多少啊?点点点点马上就完了。
结果,马上了10多分钟,李必扬才放下书,伸了一个懒腰,才背上书包上课。一路上,他还津津的说:啊,刚才看多真爽啊!要不是你们催,我该他还好意思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