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我的朋友真不少,但说到最好的朋友那就非唐文婕莫属了。
一说起唐文婕,我心里马上就浮现出她的样子:她脸蛋滑滑的,眼睛大大的。梳着两个牛角辫。经常穿一件粉色的棉裙,一双粉色的运动鞋,搭配起来十分漂亮。
我刚刚知道她叫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我决定要和她交朋友。没想到她也很喜欢我,想跟我做朋友!我们在一起聊天很开心,很快我们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之所以我们能成为最要好的朋友,那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进步!我们两个都爱学习,爱画画,喜欢一起散步,喜欢相同的游戏。这样一来,我们从交朋友那天开始每个课间都会聚在一起。
我非常喜欢画画,她也一样。今天我去找她玩,看到她正在画画,觉得她画的非常好看,就问:你在画什么?她说:我画的是我的老家!她画的老家院子旁边是一条马路,路上有个骑自行车的女孩,还有两辆小汽车。其中一辆车里的那个小女孩画的就是她自己,他们一家正在向老家那个大院子走去。车中的我的好朋友正在探出头来似乎在观赏她那美丽的老家街边的风景。我看了之后觉得她画的非常有想象力,我也兴奋地拿起笔跑到座位上画起来。当我又来到她的座位上,看到又多了一条彩虹桥,哈!我真迫不及待地想把这幅美丽的画给涂上颜色!我也兴冲冲地画起了动物运动会,有小马和小狗比赛跑;兔子和猴子比跳高;小猫和松鼠比爬树,旁边还有熊猫裁判…唐文婕也很喜欢我的画,直夸我画得好!我和她画得好开心!
今天我们还自己想出了新的户外游戏,这些游戏也给我们的友谊增添了不少趣味!第一个游戏是过桥游戏:就是唐文婕在桥的另一边等我,我用粉笔在每个跳格子的地方点点(之所以点点而不是真的画出方格是因为学校院子里不准随便画),然后我跳过格子到她那边,接着轮到她。另一个游戏是小飞马的游戏,我来做飞马妈妈,她来做宝宝。我们把校园地面上刷的绿色的地方右边当做小溪,左边当做是河水。小溪的水是小飞马可以喝的水,而河水是小飞马用来游泳捕鱼的地方。我们还搜集了些材料当做过家家用的道具。很快上课铃就响了,我们愉快地跑回教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