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偶像初一文章)其四
人人都有一个明星梦,以为当了明星之后靠脸靠身材拍几部戏就能红,就能过上荣华富贵的糊口。可是,娱乐圈的苦,当明星的苦,又有谁能了解
好比我的偶像——赵丽颖。
她出生在农村,没有其他明星那么可靠的家庭背景,所以一向以来都是靠她的努力,没有一点水分。有的人很想问,为什么相貌平平,学历一般的赵丽颖,如今能成为一名红遍全亚洲的影视明星呢那就让我来告诉你,是由于她的坚持不懈,是由于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此刻她功成名就了,却也一点都不骄傲,岂非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赵丽颖在刚闯荡娱乐圈的时候,就有导演对她说:“去把脸削尖再垫个下巴你才能演戏,才能红!”可是赵丽颖却不认为然,她深知演技比锥子脸更重要,而父母给了这张脸天然不能随意动刀。这种倔强,一向伴跟着她到此刻。从中专毕业的她,从不避讳自我的学历,由于让她更看中的是演技。她也不避讳她的农村的出身。
冯小刚慧眼识珠,赵丽颖在“雅虎之星”冯小刚组取得冠军。谁也没想到这个圆圆脸大眼睛的女孩如今能红成这样。这次夺冠经历给了赵丽颖极大的决心信念,也让她发现了一个做事的秘诀,那就是:当你在做一件事的时候,越是畏首畏尾,瞻前顾后,越有可能与成功擦肩而过。
这就是我的偶像,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