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
四季变化万千,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色,夏天,是一个最具代表性的季节。尤其“仲夏”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夏天的植物就像个活力十足的青少年,总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让人停下来好好欣赏。夏天的烈日总令人不得不脱下厚重的衣物,否则很快就会汗流浃背。在这种令人苦不堪言,炽热艳阳的照射之下,隐藏着给身心最棒、最独一无二的享受。
夏天的白天令我饮食不振、无精打采,但到了夜里却有人生的独特享受。在夜里,我几乎少不了在家里洗冷水澡、聊天。但其实,最能有效的把暑气化为袅袅轻烟,散落四处的畅快享受,就是在能让空气凝结在的冷气房内,享受着自己最喜爱的冰品。
每当我拿出被冰镇已久的冰沙时,心中热辣辣的暑气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当沁凉的冰沙送进如蒸笼般的口中,不仅沉淀了我暴躁不安的心情,也带动了我的味蕾跟轻快的舞曲一起旋转、跳动,而冰凉的滋味深入我的心灵深处、使我一直处于一种甜醉的气息,更深入的体会了酷暑季节的顶级享受。
在夏天,不要埋怨烈日的棘手,也不要维持着暴躁不安的情绪,只要做自己喜爱的事,好好享受体会它,就能使自己身心舒畅,留下满满的夏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