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晴朗无云的下午,我和父亲坐着车去美丽的九峰山赏梅,有说有笑。因为听说那里的李子树长出了娇嫩的花骨,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所以,我们要欣赏梅花的美。
不一会儿,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下车,跑进景区。这时,我发现路边的李树已经结出了金黄色的腊梅。美丽的蜡梅张开嘴,好像在对我甜甜地笑!很吸引人。写作
过了一会儿,我沿着一条小石头路来到梅园。这时我发现这里的梅仙子都红了,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脸,露出我的笑脸!我立刻沿着一条蜿蜒的小路来到美玲。这时,我看到了宋代爱国诗人陆游的雕像。美玲的梅花更鲜艳,甚至还有白色的梅花!我心想:这李子树真是李子树中的奇葩!
玩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没多久,我和父亲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九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