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春融化了世界所有的冰凉,那些日子,纵然你睡眼迷蒙,你我还是奔荡无尽的原野,你拉着我的手,在哪杨柳绿齐三尺雨,樱桃红破一声萧的柳树下,你抱着我,仰望蔚蓝的天空,你指着流动的云朵,对我说着无边的故事,你的手掌上托着一朵玉兰,你歪着头,笑着对我说给你的,你是我永远的弟弟,要记得哦!我看着你手中的玉兰,它,很白,很白,那些日子,你和我在春天的祝福里快乐着。
这是诗人笔下的夏天,其实你仔细品味,夏天也真正的值得你去欣赏,去喜欢,去流连忘返,去盼望她再次的到来。你喜欢春天吗?这恐怕我是不知道的,那就请你在我的作文下留言吧,说说你对夏天的看法,说说你喜欢哪个季节呢,让我也了解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