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2113个人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到许多事情,也会有许5261多不同的4102心情,有时激动,有时1653难过,有时兴奋,有时伤心……但那一次我非常开心。
我小时候有一个愿望,就是想去大海边,亲眼看看大海。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帮我实现了愿望,我们全家去青岛旅游。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看到梦寐以求的大海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激动万分,终于到了大海边。我看见金黄色的沙滩和一望无际湛蓝色的大海。我高兴地跑下海堤,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舒服极了!向远处望去,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分不 清远处是海还是天。海面上,一群海鸥在自由地飞翔,一排排海浪涌向岸边,激起无数的浪花,非常壮观。
我和同行的小妹妹高兴极了,连衣服也没有脱光就跳进了海水中,任那凉爽的海风吹拂着我,任那湛蓝的海水抚摸着我,非常惬意!我和妹妹玩起打水仗的游戏,我们用水弹互相泼对方,这时我 们身上有海水也有汗水,一不留神,海水流进了嘴里。哇!海水是咸的。海滩上留下了我们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我们玩累了,就去沙滩上挖起了海螺,不知不觉太阳落山了,大家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大海 。
这次海边之旅我非常开心,我期待着和大海的下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