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中冬天的文章600字之
冬天的早晨很冷,外面的天空灰蒙蒙的,虽然早上没有太阳光,但是覆盖在大地上洁白的雪花给这个冬天的早晨反射出了纯白的光。
冬天的早晨是我内心最挣扎的时候,被窝里暖烘烘的一片,而被窝外冷空气嗖嗖。这么一对比,我还真有点儿不想起床。冬天的早晨有时候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惊喜的方式就是外面覆盖在大地上的雪花更厚了,屋檐下的冰凌更长了。静悄悄的时光里,乡村的屋顶上空飘起了袅袅的炊烟,渐渐的给这个冬天的早晨带了些许的温度。
人们还是从被窝里出来了,我也不例外,妈妈早早在厨房里忙活了起来,为我们煮上了浓香醇厚的南瓜粥。冬天的早上能冻的我们的手指发红,让我们忍不住哈气。哈出来的白气很快的就消散无踪。
“把火炉子开上,屋子里的温度也太低了点。”也起床了的哥哥嘟囔了两声,接着就去开火炉子。有了热度的来源,没多久,我们明显感受到了一种温度。
窗户外面的光很微弱,冬天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到像是夏天五六点的时候。但是,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得各自奔向各自的目的地。我得去上学,家里其他人得去上班了。
吃完早饭后,我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开始出发了。踏出了家门,外面刮着的寒风将我身上好不容易聚起来的热气全吹散了,我必须得承认,冬天的早晨真的很冷。
街上的行人不多,却也不少,我们大都忍不住搓搓手在寒风里行走,等到我们终于从寒风中穿过,之后到达了各自的目的地后,我们才终于呼出一口气,这个冬天的早晨让人有些畏惧。
但,克服了冬日严寒的我们,相信子在生活中,我们也会克服更多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