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初中满分作文400字
抬起头,伸出手,五指微微张开,阳光从指缝间穿过,如我们的青春一样,无影无形,只在指尖留下点点余温,片片碎影。
初一,娇艳的花儿在阳光中含苞待放。 刚步入初中的我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学习方式都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了深深地痕迹,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时的我们,如一个天真的孩童,无忧无虑,在娇小可爱的陈老师的引导下,用笔在生活得日历上认认真真地写下青春的痕迹——规规矩矩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开开心心地玩。生活在快乐中延伸....... 初二,娇艳的花儿在风雨中咧开了嘴。
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历史,政治将我团团包围,双宾语,一般将来时,五柳先生,敬畏自然,反比例函数,分式,欧姆,焦耳,文革,改革开放,平等权,人生自由权使我的脑子一片混乱,迷失了方向。天灰蒙蒙的,狂风暴雨在我的生活中泛滥,各科考试席卷而来,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我一定会坚持住,同陪伴我的人一起守望这暴风雨后的绚丽彩虹,一起在暴风雨中成长......
常常看到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忙碌的身影。中考,这两个沉重的字眼重重地压在他们的身上。一堆堆的试卷,一道道试题,在茫茫的题海中行驶,不懈奋斗,为的就是“中考”。“中考”?同样的事情也会在我们的身上重演,虽然如此,但我相信,我们会看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蓝天。初三,娇艳的花儿会在光明来临的一刹那,绽开最美的笑脸,迎接最美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