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学会感恩初中作文精选
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引导我们前行,在我们前途渺茫时,父母会在我们身边,指导我们前行,照亮我们的道路,并给我们鼓励。父母赐予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如果一个人,不能对父母持有感恩的心,那么他也无法得到别人对他的感恩,有时,连尊重都不会给他。父母赐予我们生命,含辛茹苦地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我们虽没物质条件去感恩他们,但我们可以从小中体现的。
我们要学会感恩老师。人们都喜欢用李商隐的名句来赞颂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老师,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传授我们知识。在我们失败的时候,老师会鼓励我们前进,当我们成功的时候,老师的脸上会露出欣慰的笑容,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老师会教给我们正确的方法。老师们一辈子辛辛苦苦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他们的本职。
我们要学会感恩朋友。朋友带给我们温暖。给我们支持和力量,在我们快乐的时候,朋友会跟着我们快乐,在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朋友会安慰我们,给我们出主意。我们要学会对我们有恩的人感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这首《感恩的心》也是歌颂感恩的,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
感恩之心,人人皆有。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感恩的心的话,他就不可能得到别人对他的尊重,学会感恩是一切美德的生长点。
我们要学会感恩,去感恩自己身边的人,并给予别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