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高中青春的作文
人们常用红色描绘青春的热烈,用蓝色描绘青春的希望,用绿色描绘青春的魅力。而我则要说:我的青春是淡紫色的。
淡紫色靓而不艳,淡而不俗。看惯了单调的白色,凝重的黑色,缤纷的彩色,再看一眼淡淡的紫色,保准你会眼前一亮,觉得它清新淡雅,在众多的色彩中,别具一格,正如我们的青春。
青春之路不会很平坦,时不时就有几枝荆棘长出来充当你青春路上的拦路虎。随便挑出一枝来说:小学时候,我们与父母亲亲昵昵,无话不谈,非常融洽,对父母也特别的依附、崇拜。而现在,似乎是叛逆的心理在作祟,我们和父母渐渐变得疏离。开始嫌父母唠叨、啰嗦。这是为什么呢?这也是大多数和我一样的中学生心中的疑问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跟爸妈吵过架,赌过气,斗过嘴,可后来不知怎么又好了。可能是我能体会到父母对我的爱吧!在这儿,我只能对和年级相仿的学生们提个忠告:家就像一个银行,存进去的烦恼越多,回报的烦恼更多;存进去的快乐越多,回报的快乐也就越多。所以为什么不让我们的财富更多一点呢?
在青春之路上,最大的胜者莫过于拥有友情了。在多彩的世界中,我们肆意张扬我们的青春,挥洒我们的热情。我们的友情也同淡紫色一样,一样独树一帜,与众不同。
三年前,我让我的好朋友教我骑单车。她经常过来搀着我坐上车,有时候遇到上坡,她甚至让我坐着推我上去。又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那一跤摔得特别重,一向坚强的我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她鼓励我,关心我,使我那刺痛的心顿时化为乌有,她让我只想扎进友情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当我学会骑单车后,我们一起驰骋街道,在阳光下,任微风吹拂我们的头发……
虽然我们不再在一个学校读书了,内心时常遗憾和牵挂。联系也慢慢变少,但绝不会忘记。友谊的美好就像火柴,光亮即使微弱,却无论何时都能使你感到暖洋洋的,亮堂堂的。
我们在青春之路上行走,我在属于我的淡紫色青春中徜徉。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艰难,我们都要披荆斩棘,共同开拓我们的青春之路。
未来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呢
直到那一瞬间,我的梦想实现了……
——题记
月高风清的夜晚,心中装着梦想,难以入睡。忽然,一到强光刺进了我的眼睛,接着我便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环顾四周:直接连到天空的楼梯;悬浮在半空的大楼;一望无际的花海……这一切太美妙了!忽然,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友好地对我说:“欢迎来到未来世界,我是你的向导,我叫丽莎。”天哪!我没有听错把,未来世界,这时真的吗?机器人冲我笑了一下,说:“据资料显示,你最喜欢收集各类文具,我带你去看看吧!”
我们来到了文具店,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文具,有棒棒糖笔、激光橡皮、自动翻页笔记本,变色蜡笔……我最喜欢的是变色蜡笔。它是根据声控原理制造的。比如你要画太阳,只要对着笔说一声,其内部芯片就会通过判断后,向笔尖发出指令,变成红色。这种笔很耐用,至少可以用20年。
我觉得有点饿了,机器人就带我去餐馆吃饭。它把我带到了马路旁,仔细看了好久,然后居然把我带到了马路中间,谁知这马路竟自己走了起来。我百思不得其解。它告诉我说:“这叫心意传送带,只要你站在上面,它就会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正说着,餐馆到了,我们便走了进去。我们坐在椅子上,却不见有一个服务员,机器人说这是无人餐馆。我看见桌上有一个小的显示屏,上面有各种饭菜,好多我都没有见过。我点了一下水果沙拉,它立刻就呈现在桌子上。天哪!那么大的一盘!机器人居然说只有一个梨和一个苹果。我们饱餐了一顿,结帐时只要把钱放在盘子上就可以了。
后来,机器人又带我参观了空中大厦、太空机场、儿童游乐园……真是美不胜收。
未来的美好生活并不仅仅是梦,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技术,那么美好的未来离我们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