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妈妈温柔、漂亮、善良;爸爸健康、勇敢、好玩;我呢?可爱、善良、细心、善于观察。
妈妈很温柔,因为她温柔的时候就像一只温和的小白兔。在温柔的时候,她就会笑眯眯的说:“咱们一起玩游戏吧。”我很痛快地答应。她温柔地对我说话,很温柔,很温柔。我小时候就是这样被她养大的,所以我才能这样的善良有爱心,这样的可爱。可是在她生气的时候,她就皱着眉头对我发火说:“不许这样,不许那样。”令我紧张,令我害怕。在她害怕的时候,她就说:“哎呦,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挺吓人的。”在她很大方的时候就说:“你应该把什么东西分给别人,和别人一起分享。”有的时候她就把自己有的东西送给别人。
该说说我的爸爸了。我爸爸他的皮肤很白,头发短短的,很爱干净,比较爱劳动,而且他的记性还比我和妈妈好。我的爸爸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管别人怎么生病都传染不了他。如果是很严重的话,他或许会患上。他也是在温柔的时候对我很温柔。可是在他温柔的时候,有时候还会温柔地做傻事,很可爱。比如说有时候看电脑让我看得比较长。还有在感冒的时候本来不能吃鸡蛋,妈妈告诉过他,可是他还是让我吃鸡蛋。在很暴躁的时候,他就严厉地对我说话。或者有时候还动了手,在那时候我哇哇地哭了。我爸爸可没有胆小过,他有时候爱逗同学们玩。不管是谁,他都能逗别人开心。玩游戏的时候总是耍赖。嘴里说着抓不着我,一会跑前一会跑后的,我觉得我爸爸真好玩。
再来说说我吧。我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脸蛋红红的,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嘴巴爱带着甜蜜的微笑。耳朵小小的,小手也特别的嫩。你说我可不可爱?不过我就是有个缺点,我太瘦了。我平常喜欢唱歌、画画、看书、弹琴。最重要的是现在我能弹出一首动听美妙的曲子,弄得整个屋子都回荡着我弹琴的音乐。我很善于学习,我还是非常喜欢数学的。在数学课上老师总是表扬我,夸奖我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我平时在下课时我还喜欢看关于数学的书。象《哪吒大战红孩儿》就是一本关于数学的书,是校信通发的。这本书给我了很多知识。这是一个好笑又能增长数学知识的书,还有一些我还看不懂。数学课上老师让带一本课外的数学书,写完卷子就可以看,我就带的这一本,因为这一本实在是太好看了。
我这个家里充满好奇的是我的小床。刚买回来的时候,它是三层的,最底下一层还有抽屉,可以伸拉的,我觉得非常好。可是等买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这一块穿衣服可真不方便,一站起来,“嘭”头就会磕着。于是爸爸就把上面的给我卸了下来,这样就剩两层了。我早知道当时买那种公主套房了。不过没关系,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书架,我特别喜欢这个书架。这个书架可以放好多好多的书。我的书可多了!有爸爸给我放有英文书,还有童话书、作文书,还有校信通推荐丛书,还有一些小的漫画书等等,好多好多呀!
我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是一个美满的家庭,是一个快乐的家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家庭。在学校里老师同学让我感到快乐,在家里爸爸妈妈使我感到幸福。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姑娘,爸爸是一个不怕风不怕雨、爱逗别人玩的好爸爸,妈妈是一个温柔善良漂亮的好妈妈。我们家人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不足。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把所有的不足都改掉。这就是我快乐美满的家庭,希望我们的家里的每一个成员身体健康,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刚开始,一段悲伤的歌声让我们离别了小学,离别了熟悉的一切。直到我静下来,慢慢体会这沁人心脾的歌声,我才发觉,这是一段欢快的舞曲。小学时,一直看着表姐背着书包,踏着轻快的脚步迈进东华的大门,没想到,自己也曾有这一天。开学时,我带着好奇、兴奋、憧憬的眼光向这校园望去,操场宽广漂亮,图书馆美丽而充满智慧的美丽,教师宽敞明亮。也真是在这明亮的教室中,我们迎来了我们难忘的校园故事。
记得正是在那个下午,我们带着父母的叮嘱,开始了军训。坐下刚不久,我们就迎来了我们的教官,他长得高高的,黑黑的,有时非常严厉,有时却又非常幽默。在军训这三天,他更让我们知道了,我们要有一种荣誉感。记得军训刚开始,有一些同学还不适应军训的生活,还是比较懒散,教官刚刚教会我们正步走,正想让我们操练一遍,“正步走”教官一声令下,全班立刻走起来,可刚走一会儿,教官就严肃的叫停,并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到我们面前,看着教官阴沉的脸,我生怕是自己做不好,不禁底下了头,但教官什么话也没有说,望了一会,走开了。一连练了好几遍,还是我们最后这几排没走好,“再练一次,给我练好了!”听着教官恐怖而严肃的声音,我们最后还是练了几遍才练好。时间一下就过去了,一眨眼,就到了评比的那一天,我们紧张的操练着,可最后还是没有拿到奖。这是一段忧郁的小插曲。
军训过后,同学们也似乎成熟了许多,这是一种甘甜,但接下来发生的校园故事更让生活甜了许多。仔细数数,这已经过了四周了。但,前几周的事似乎还历历在目。前几周,学校开展了“内务大评比”的比赛,老师和同学们为了获得这个奖项,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下午,上完第九节课,老师为我们买来了盐酸,地刷等清洁工具,回到寝室时,我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许多的清洁工具,回到寝室后,大家顾不得吃饭和洗澡,扫地的扫地、抹风扇的抹风扇,有的同学为了能让走廊外的地板瓷砖更干净些,整个人趴在地上抹着。上完晚自习,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跑回寝室,在检查一遍柜底有没有积水,才安心睡下。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获得了二等奖。这是一段快乐的小插曲。
蒨蒨校园,让我用我精彩的校园生活,编织一首歌曲,为你的十年校庆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