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的初三作文
我想我是喜欢这种感觉的,插着耳机,然后不厌其烦的写下大量的文字,只属于自己的文字。是的,只属于自己,别人看不看得懂一点关系也没有!
前几天见了早就敬仰已久的田老师,原以为我会受宠若惊的觉得不真实,没想到老师的面容却很是清晰,很是真实。我是真的真的喜欢写字的,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把自己的不爽写出来,把自己的幸福写出来,然后把稿纸收集起来一页一页的观赏自己,像是品一杯味道很怪的奶茶,品的小心翼翼。我不懂为什么我会把自己比做奶茶,它很温暖初中,可是一不小心便会被烫到。我说了的我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是啊,好像只有心情而已,我是不会写景叙事的,一直停留在小学三年级的水平,可能真的不喜欢写这些吧。还好老师说初中作文主要是抒情性作文,要学会把自己的真情实感写出来。我看着老师的眼睛恳切的点了一下头,心里已经在偷着乐了。 妈妈说做作业的时候听音乐会分心,会没办法认真的学习还会伤害耳朵,我说音乐能使我快乐,没有音乐我没办法认真的学习还没办法完成作业。于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插着耳机写东西,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边碎碎念一边给我冲热气腾腾的奶茶。
妈妈说我写出来的东西没有主题,我说是啊是啊,真是没有主题;妈妈说我喜欢的音乐风格很奇怪,同事狂热痴迷的恋着古典和潮流两种曲风,我说对啊对啊,真是有够奇怪。
妈妈。文字。音乐。一切都是那么的明媚美好。我喜欢这样。为我的音乐我的文字而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