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中学生日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见,已经六年过去了,马上就要与你你们告别了。曾几何时,我们在一起谈笑风生,曾几何时,我木讷在一起玩耍嬉戏,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向学习高峰冲刺……六年的小学生活,给我流下了无穷无尽的遐想。你们可曾记得,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独立的铁三角,我们每天,上课专心听讲。下课有说有笑,从生活中的小事到国家大事,
有一段时间,刘叶稼的数学曾机明显落后了,而我与沈超峰的成绩却是突飞猛进,我和沈超峰看到刘叶稼的成绩落后了。不由地担心起来了。于是,我们三人下课不说说笑笑了,开始为刘叶稼补习,等第二次小测分下来以后,刘叶稼的成绩又个秒度到了原来的位置上。
尽管这些事都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我依然记忆忧心,相信你们也不会忘记。
【日记分享】 初中生日记(推荐一篇)
今天却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本想买个蛋糕(其实是有目的的),可是被老娘一口否决了,哎!得再想法子呀! (下)
关于上次妈妈过生日的那件事,尽管后来爸爸成功的说服妈妈买回蛋糕,可是我心里却还不是个滋味。今天,我看了老师给我的评论,觉得老师说得很对哦。为什么过生日就一定要买蛋糕呢?难道一定要是物质上的东西吗?不!!我完全可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生日礼物献给父母啊!还可以在空闲时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啊!我想这样的生日礼物该没有谁的父母不喜欢吧!长话短说,我该刻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