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感恩初中作文之二
岁月如五线谱,我的生活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空白的线谱上奏出自己的生命之歌,有欢快激昂的节拍,也有低缓深沉的节拍,无论是怎样的曲调都有灵魂,那就是亲情。在我的亲情中有两双最巨大的“手”不断的引我成长。
曾记得的教诲让我感动不己。忘不了每晚老姨夫严厉的教诲。“路路,最近数学学的怎样啊,过来我给你讲一讲。”耳边时常响起这样的话语,关爱就这样在我的心田流动。记得曾经的某一天,我尊敬的孙老师说:“你的字太差了,就算是作文写的再好,也只能得50分,你要用心练字。”关爱就这样悄悄的进入我的脑海里。还曾记得孙老师多次的教诲。“你们的学习就算是不好,不能排在前头,但你们的卫生和纪律一定要比别人强,你们对学习理解不深刻,但一定要学会生活,你们……”。每次听到班主任孙老师这些教导我们的话语,我们都是百听不厌。但却装做很不耐烦的样子,因为对于做人之道似乎离我们太遥远,但我似乎在某个时候找到了突然的自我。有人说“岁月刻就的尺子,能衡量出黑板的大小,却衡量不出师生的情谊。关爱就这样如同小流在我脑海中波动。
记得某个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孤独的我感到一股凉意,没有月光,没有星光,我考试没有,想到回家定会挨骂。但回去后,老姨夫没有说什么,但可以看出他很生气,他说:“考不好没关系,但你应该勤奋学习,下一次看你的表现”。关爱像大海在我的心田澎湃。
我们每个人应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回忆、总结自己,我要感谢这两双巨大的“手”,一次次地重新帮我找回不可动摇的决心,在我的生命五线谱中弹奏了一曲美妙的歌。我感谢你们,是你们给予我爱,你们关爱我、疼我,让我的人生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