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初中每周一记之五
今天,是一个非常开心,非常热闹的传统节日一一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我是在姨妈家过的。中午时分,我和妈妈来到姨妈家,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在一张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好吃的,有红红绿绿的水果,有棱角、板栗、香芋等。当然少不了中秋主角一一月饼啦。吃了一会东西,我就和表姐玩起了猜谜语的游戏。我给表姐出了一道謎题是“怎样才能让自行车和火车跑得一样快?”表姐居然想了半天都想不出謎底来,最后还是我把答案说出来了。就这样,我们相互出题来猜,玩得很开心。
因为第二天还要上学,所以不得起身回家了,这个中秋节过得真快乐。
[精选日记] 初中每周一记(经典版)
我,平常的我,虽然平时调皮却又听话。今天我就来讲一下。记得好像是在我10岁那年,我们一家三口人的青岛之旅。
我们先到青岛去闲逛,之后去看了是老人。但是这些都没引气我的兴趣,直到我们去五四广场看了五月的风。我就不由自主的被迷住了,托拉拽样样方法都没移动我。父亲说:“只要你肯走我就给你买玩具。”虽然这样但一点,一丁点作用也没有起到,我饿了大声的尖叫到,妈妈说:”再看一会“。我当场否定,在我千般恳求中终于我们去了一家饭店吃了酸菜鱼。可好吃了我把它吃个精光,吃完后我也跑出去了,这次是在爸爸妈妈不知道的时候,他们找不到我心急如焚。可是我就站在广场上继续看五月的风。
我为什么要出去呢?我也知道经过这一次教训,我在也不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