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二大爷带着我和王睿峰(我的堂弟)﹑堂哥还有乐乐,一起去广州市番禺区的长隆水上乐园玩,听说这个水上乐园是全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我和王睿峰高兴极了,因为我重来也没去过,王睿峰是三年前去过。我们买完票高高兴兴的冲了进去,进去后将游泳裤换上后,就跟着二大爷去玩了。
走了一会儿,进入我眼帘的是一片七彩的世界,孩子们的乐园——“宝贝水城”,里面大部分都是1.4米以下的小孩子玩的,我都1.5米了,我和王睿峰也下去玩了,体会了一下孩子们的欢乐。接下来,是第一个比较刺激的游戏项目——“急驰竞赛”。我在排队的时候看了一下别人玩,先是在下面拿一块緑色的水上滑板走楼梯上去,然后从上面的滑道滑下来,我看了一下,别人滑的都不是很远,只是几位胖胖的叔叔滑的比较远,我想;我一定要滑地更远,快点,快点,快到我!。一会儿,终于到我了,我兴冲冲的接过滑板,像兔子一样的冲了上去,那里有六个滑道,我选择了一条紫色的滑道,学别人用双手抓住滑板的杆子,把头低了一点,然后脚用力一蹬,想尽力滑远一点,可是就滑了下去。刚滑下去的时候我连眼睛也不敢睁开,不过我仍感觉到在黑漆漆的水道里,渐渐地我把眼睛睁开了,一大片水全往我脸上冲,原来已经冲下来了,但是依然还再向前缓冲,大约慢慢滑了二三十米后才停下来,好爽,但是在我停下来的地方一点也不远,好懈气呀!
我们来到了“合家欢滑道”,那是由一个大的滑道和几个小滑道合成的水上滑道,这次因为气垫只限坐四人,所以是我和我堂哥、王睿峰、乐乐一起去的。首先是拐了几个弯,然后就来了一个大U字型,好像腾空一样,我使出全身最大的劲大叫了一声后就下来了,我的心像受了巨大的恐吓一样,都快跳了出来了。
终于来到了“超级大喇叭”,听王睿峰说这个项目很好玩,“超级大喇叭”的形状和喇叭的形状差不多,我以为我们会在上面转上一个圈,可是我们玩的时候却只是饶了一个有一个的U字形,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玩,二大爷说:“因为是水推动气垫,,如果转一圈的话就会掉下来。”但是这一个游戏场所非常刺激——“垂直极限”,“垂直极限”有三条道,一条是黄色,一条是橙色还有一条是蓝色。黄色是45度角直直冲下来,橙色是30度角但是有一些波浪,看起来有点悬空的感觉,蓝色的全是绕圈圈的下来。我原本不敢滑黄色和橙色的,但是我堂哥说,如果我不玩的话,我就不是男子汉。这句话激怒了我,我一定要玩,我跟在堂哥后面,刚开始我还是有点害怕,心都跳到嗓子眼了,可是我依然鼓起勇气滑了下去。结果我们全都滑完了,我感觉橙色的很刺激,而蓝色的滑道老是打到我的头,黄色的我感觉很无聊。
夜幕慢慢降下,一眨眼天就全黑了,只见路边的灯光在闪烁着。我们就还剩下一个游戏项目没有玩“巨兽碗”。“巨兽碗”非常刺激,首先是经过一片爽快的淋浴,之后,就冲进了一片黑暗,一会儿就到了“巨兽碗”里面,气垫疯狂地拍打着碗,围着“碗”面转了一圈后就转进了“碗”中心,一冲就结束了我的心像飞速火车一样高速旋转,好玩极了。可能你们觉得很无聊,但是我却滑了一遍又一遍,我整整滑了四遍还想滑,但是天色已经很晚了,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隆水上乐园,离开了我感觉最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