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作文)高三初春的优秀作文600字
春天悄悄的到来,然而我们却也发现了它。小草慢慢地探出头,来到这个广大而熟悉的世界。它们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茁壮成长着,世界的万物都苏醒了,农民伯伯也忙着春耕,他们把种子撒入田地,等待着秋天的丰收。小河里的水哗哗地流淌着,好像在欢迎新春的到来。空中飞翔的小鸟愉快地歌唱着,似乎也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让我们都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高兴吧!回想起春天的景色,真叫人赞叹。它的容貌是那么美,我们可以在绿油油的草丛中玩耍,在花香中漫步,那种情景能不叫人留恋吗?春天就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那么绚丽,那么鲜艳,让我简直无法形容,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充满信心的季节。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给农民带来了春耕的喜悦,使禾苗茁壮成长,鲜花盛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它、爱护它呢?
初春的景色是多么惹人喜爱,小草刚长出大地,绿绿的,嫩嫩的,柳芽一片鹅黄。人们开始脱掉大棉袄,穿上了单衣,阳光变得暖和起来。春天真的已经来了,我被它的新面貌吸引住了。它的美丽、色彩、鲜活样儿不得不叫我们感动。
啊!初春,你真是一幅神奇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