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谁叫人家那么强呢林希茜一个劲的讽刺着叶雅娅,笑得破天荒地。也是,林希茜的第6名和第134名的差别也太远了。第一名的永永远远都是属于明殿下的,谁也抢不着啊哈哈!林希茜再次推举那位她的男神。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就过了xx年。如今已不像从前那样,一次性的塑料袋满天飞,沙漠不断往城市里蔓延,可现在,就算是有许多高楼大厦的地方,也能看见大片大片的树林。
古人尚有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彻骨感受,我们应该从中领悟粮食的珍贵。是的,一粒粒粮食从播种到收割,再加工成成品粮,至少要经过20道工序,这中间包含了农民多少辛勤的劳动,每一粒粮食都浸透了农民伯伯多少心血和汗水啊!你难道还忍心把浪费粮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