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过,给自己一片晴空会怎样?
给自己一片晴空,我会如一只自由的鸟儿,尽情享受无尽的快乐。其实,在我心目中,晴空就是书。
当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我们会倍感快乐。正如在书中遨游,尽情吮吸着前人在书中留下的精华般欢愉
当和煦的风儿轻抚过我们的脸庞,我们会感到舒服。正如与书作伴,看着那些有趣的情节,一身的疲惫顿时全无,没有了疲惫,难道不舒服吗?
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晴空,会觉得轻松快乐、自在悠闲。正如品书,书中的故事很有趣,轻松的快感便油然而生。
仰望晴空,白云朵朵,变化莫测,浮想联翩,想象生活的美好,会有一种充实的快乐。正如在书的熏陶下,我们会善于想象,积极乐观。故事给人一种充实的快感。
记得有一次,天灰蒙蒙的,好像随时会下雨。我的心情也如天气这般。唉,难得一个假期,却因为这破天气把原本的计划全全部部都弄泡汤。正当我百般无聊之际,我看到了一本《西游记》,便随手一提,略带嫌弃地看了起来。我看着孙悟空大闹天空,看着他正义凛然、降妖除魔;看见唐僧不分青红皂白;看着八戒贪吃可爱;看着沙僧忠厚老实、衷心耿耿……心有过不平,有过欢喜,有过震惊……心中的太阳渐渐升起,那灰蒙蒙的天也转晴了,我也不出去,晴空就是书,书就是晴空。看书的那般快乐与舒畅,有什么能比的了呢?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才会美,我的天空因为有你不会黑,给我快乐,让我能展翅高飞。你在我眼中胜过最美的玫瑰,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垒,你是我筑梦路上的晴空!
给自己一片晴空,书,我自己的的晴空。
我是一片树叶!
春天到来时,“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努力从妈妈的身体中冒出来,从此我们看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我看了看自己漂亮的柔软的嫩绿色衣服,开心地笑了。我俯视着下面的人们,他们都神态各异,围在一起闲聊着什么,说着说着大家都笑了,我也什么都不懂的跟着傻笑起来。接着我又抬头望了望眼前的高楼大厦,心里油然升起一股亲切感,我太喜欢这个新世界了!
你们知道吗?我还有一个见多识广的朋友,它叫“风”,它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有飞机、电视、汽车……,这使得我非常佩服他,所以我特别喜欢和它一起玩耍。夏天到了,这个世界变得很热很热,但我却更开心了,因为更多人喜欢和我在一起了。当夜晚时,许多的老人都喜欢坐在我身边撑着扇子乐呵呵的聊着家长里短,我和我的朋友“风”都很喜欢这段时光,它会带着我一起跳舞、唱歌!哦,忘了告诉你们,现在我变大了,而且树妈妈给我换了一身墨绿色的衣服,可神气了。
秋天到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都穿上了美丽的金衣服,在这么凉爽的天气里,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们就来到我身边郊游,我真是开心地手舞足蹈。
可是我的快乐时光总是太短,很快冬天到了,我很快发现平时对我们和蔼可亲的风姐姐一夜之间变成了疯狂的狮子,它对我们吼,对我们又抓又挠,我的很多兄弟姐妹都被它吼没了,我害怕极了,我会不会也会变没了?到另一个世界上去呢?这时,妈妈告诉我说,不怕孩子,这只是带你暂时离开妈妈的身体,等来年你还会来到妈妈的身边。听了妈妈的话,我和妈妈告了别,默默的离开了妈妈,跟着风姐姐走了。我知道终究我还是会再回到妈妈的怀抱的。
这就是我的一生,尽管暂短,不过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