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时光作文
不知不觉,就到了六年级下半学期,在这小学临近分别的时刻,不由得回想起六年来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一年级时年幼无知的我十分开心能够上小学,脸都笑成了一朵花,不停地嘀咕:“哈哈,中午终于能够回来了。可以看电视、玩电脑、看书,真是开心!”因为幼儿园的时候中午必须呆在幼儿园,在几个那是我认为的“恶魔”的看管下乖乖地躺着。这对中午一项精力过剩的我简直就是一项残酷的刑罚。所以就有了我上小学的动力,等我听到自己能够上小学了,就好像是花2元买张彩票中了五百万一样,那叫个乐啊!上学第一天回来之后,老妈问我感觉怎么样,我一脸开心地大声说道:“感觉太美了,我太喜欢小学了!”
到了二年级,随着年龄的增加,我开始对学校里的考试有种又畏惧又喜欢的感觉。因为那时候考题十分简单,我总是能够拿个高分。看着一个个红红的100分,也能满足下我小小的虚荣心啊。而且,老妈还实施了奖励政策——得一百分奖励十元!当然了,如果考分很低,那就有惩罚,不能看电视,玩游戏。不过好在我发挥一项正常,到现在还没有被惩罚过。
三年级的时光可以说是快乐无比的,因为三年级时在孔老师的介绍下我加入了校讯通,从此就进入了博客这个大家庭。刚开始我还有些不知所措,等我的《落叶》获得了XXT,我觉得欣喜极了,渐渐喜欢上了这个绿色的自由天地。在这里,我汲取着各种养分,用新奇的写作方法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因此,我也不再惧怕写作文。虽然有些同学觉得写作文十分困难,我倒也不觉得有多么难,甚至还觉得很有趣。
到了四年级,我首次接触到了奥数这个神奇的东西,原本困难无比的数学题在奥数面前竟然是不堪一击,这令我对奥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莫非这奥数有什么魔法?”我心中暗想,于是让老妈给我报了奥数班。从此,我就在课外班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奥数。当时,我觉得做奥数题就像跟各种敌人大战,每解决一道题,就打倒了一个敌人,有着说不出的成就感!因此,在做奥数题的时候我也是冥思苦想,看看能否快速的解决问题。五年级的时候,我又在表姐的带领下开始学习英语……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了六年级这个小升初的战场。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充实和紧张。为了能够实现自己初中的蓝图,就算再苦再累,也不能够说出来。老妈每天都会给我布置很多题,让我在题山题海中遨游。虽然一天下来总会头昏脑胀、头大如斗,脑中一面乱码,但也有了显著的成效。以前不会做的奥数题,现在也能够轻松地解决了。虽然很累,但却也收获着。
在小学的六年中,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愿我能够在最后时刻,为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