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说:人年轻的时候可以张狂一点,老了就不行了,老了就是老了。时间在弹指间就过去了,过去就成了永恒的定格。所以做每一件事都要竭尽全力,做到不后悔。我们年轻,拥有着一颗年轻向上的心。
我在一所私立的寄宿中学,他在全市很不起眼。但我喜欢这个学校,这里有我喜欢的课程和喜欢的环境。在还没有来到这个学校以前,我本来是可以去全市最好的中学的,但我不喜欢那里的课程,那么紧张的环境,我不喜欢那个学校。但妈妈依然很希望我去那个学校,因为那个学校的升学率很高,而且很多人都考进了一流大学,那时候妈妈几乎每天给我上一堂政治课。在这种情况下,我仍然坚持自己的意见。我想去我喜欢的学校,因为这件事我还妈妈吵了一架,但我认为我的固执没有错。最终妈妈被我说服了。但他还坚持自己的意见。我如愿以偿的去了那个学校,尽管那个学校的学习生活同样紧张乏味,但我不后悔。因为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尽管我知道我的固执也许不会为我带来什么利益。但我依然坚持。
跟着心的方向走,这就是我的青春。无悔的青春。青春就应该不后悔,我们也应该学会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