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心中要有坚定的信念,即使远方艰难,但蓝天白云依然会在心中闪耀。
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就是跑操了,还记得以前的我很懒,跑操无疑是晴天霹雳。第一次记得才跑了一圈就坚持不住,气喘吁吁,汗水直流。见一同学跑过我身边“嗨!你可不是这样子的,加油!冲起来!”面对她的鼓励,我又咬咬牙,奋力跑向终点。我超越了自己,我高兴的欢呼,心中的坚定信念又多了一分。
我开始对自己下狠手,跑操时必须一步不停,不能放弃。并逐渐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在第二天跑操的时候我虽然刚跑完一圈就想停下歇一会儿,但是想想那个目标,不能放弃,要挺住,我不断鼓励自己。但腿好像越发不听使唤,如了灌铅似的沉,手臂也没有力气再去摆动,口中大口喘着气,嗓子也干的不行。我速度渐渐慢下来,闭着嘴咽了口水,又重拾了起初坚定的信念,不放弃,大步向前迈去,当冲向终点的那一刻,我成功了,心中的信念愈发坚定了。
心中被磨砺的那份信念,激励我在体育跑步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跑步拿满分。还记得在跑步中途,因为身体上的不适想过要休息,但是心中的一股劲儿不允许我放弃,我闭着眼睛向前大步跨去,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对手,信心倍增,终于我获得了满分的成绩,心中阳光明媚。
选择一个目标并为之奋斗,靠的是什么?就是那坚定的信念!远方风雨兼程,而我信念加身,向着彼岸,向着阳光,我喜欢这样出发!
月度作文推荐:烤红薯作文范文优选(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