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春、念雨、念那年,依然念你。
题记
暮春时节,柳絮在光的滋润下看起来是那样的可爱,一团团的像白云从天上掉下来。在这样一个快乐的季节我遇见了你。
我和琳一起经历了六年的快乐时光,校园中的樱花巷处处有你我的足迹。你自来熟,和谁都能说上几句话,也是因为你的影响才有了如今的我。每天下午,我都会和你在巷子的长椅上一起研究数学题,一起讨论文言文,这何不像鱼与水。
我外表看起来十分强大,不服输的我却有着脆弱的体质。我对菠萝严重过敏,因此你和我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总是要看一下配料表,或询问店员,我看着你,就像小时候望着妈妈那温暖的模样,也是你让我
有一次,我因不小心在楼梯上摔了一跤,磕破了皮,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的,可你非要带着我去医务室,你用棉棒沾碘伏轻轻的擦拭,碘伏的疼痛在这一时刻消失了。我有一次认真地看着你:修长的眉毛,一双杏眼透着聪慧,你看着伤口问我我痛不痛,我摇了摇头,你嗔怪着埋怨我:敢有下次,你瞧着吧!你摆出了一副坚决的样子。我看着你哈哈大笑,午后的暖阳穿透了我的笑容洒在了你的脸上,终于,你也傻傻地乐了!
时光缱绻,那些年转瞬便逝。城市的霓虹灯记录了夜晚的美好,却总能勾起我对你的想念!耳畔,那首你我都喜欢的歌曲,依旧在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