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生命初中作文
我们都是在黑暗中生存的生命,我们不断地承受着来自外界的压力,坚强的承受着这一切,不曾掉一滴泪。
——题记
我不想听她们的虚假的承诺,我们还很脆弱,经不起别人的摧残,只是一点,仅仅一点点的风,都将彻底地把我们摧毁,我们好似一个个水晶的兔子,发着光,却又那么的脆弱。我们都很疲惫,疲惫。疲惫的做着各自的事情。
我们还做做着各没有目的游戏,好像在梦境里。我们各自带着魔鬼般的面具,好似只是陌路,擦肩而过,彼此熟悉,却又互相的残杀,在彼此揭开面具的时候,才知道,才明白,对方对自己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好。轻轻哭泣,却为时已晚。
从此,我明白了,为什么人们总是在笑,笑得那么心痛。脸上有太多太多的微笑,因为心里有太多太多的泪水。或许,我也是这么笑的,苦笑,痛苦的笑,从来没这么心痛过,从来没有。
在这个人人纷争的黑暗世界里,我没有挣扎,我知道,挣扎是没用的。只是做着魔鬼的行尸走肉,然而,不只我一个行尸走肉。我突然发现,我从没如此的惧怕死亡,我怕,怕……
在这个世界里面,我发现我越来越不适应,我知道,这就意味着,我将会死掉,在这个世界里最怕的就是不适应环境,我知道,我将活不久了,所以,我要找到光源。
我费劲了我的力气,跑遍了整个世界,才找到,我把它带回我们的世界。我知道,只有它才能救我们,才能解救那些行尸走肉,只是,我知道,当光束出现的那一刻,我只能看一眼,仅仅一眼,这美丽而又光明的世界。
是啊!那美丽的光束出现了,我看见了,看见了光明,眼睛感觉很沉很沉,轻轻闭上眼睛,我想:我该休息了,休息了……
古诗上说,"吹面不寒杨柳风","秋风萧瑟天气凉","峭风梳骨寒",那么夏天的风是怎么样呢?
早晨,天刚蒙蒙亮,公园里就变的热闹起来。晨练的人们"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不一会儿便开始出汗了。这时风儿丝丝地吹了过来,周围顿时清凉起来,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身体像 要飘了起来,那幽幽的感觉像在腾云驾雾。因为有了凉风,夏天的早晨才变的那样惬意,
到了中午,人们的汗水已流了一层又一层,但太阳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人们便躲到树底下去了,有的男人干脆就光着膀子;冷饮店里的人也渐渐多了,尽管有雪糕帮忙,可人们还是热的大汗淋漓。这时候来一阵凉风该多好!不错,风是来了,可这是像妈妈那个吹风机里的热风呀!夏天本身就热,加上那火焰般的风,整个世界都得接受这炎热的炙烤。
不过夏日的天气变得快,有时,会下倾盆大雨。雨前,风像发了疯,它使足了所有的劲,狂呼乱叫着,要把天搅翻,尘土纸片漫天飞舞,这时的确凉快,可谁也不愿意出来"享受",雨停了,风儿的脾气也没了,凉凉的,甜甜的,人们再也等不了,赶紧跑到外面去凉个痛快。小草也赶紧直起了腰,树也朝天笑,一个个?头挺胸,那感觉可真爽。
不过,雨后的下午,天气又热了起来,风呢?自然也跟着热了起来。
转眼间,已到晚上。夏天的晚上是令人最向往的,风儿习习,月儿弯弯,有时还划过一颗流星,我赶紧许下心愿,希望凉风常在。这不,风儿好像是通了人性,又跟了过来,为在外面的人们送去凉爽,又吹向?户,为屋里的人们送去甜蜜的梦。
一天结束了,您该知道夏天风儿的脾气了吧?它调皮多变,让人爱它,恼它又想它。
作文参考: 初中漫笔作文(推荐一篇)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晚上了。秋分,早上下了会儿想雨,北风呼啸,“好冷啊!我摸摸我的手臂。”赶紧回家穿了件外套,虽然还是有点冷,冷一点没关系的吧!我的手冰冰凉凉的,我试图用手摸我那红彤彤的脸蛋,让自已的手暖和一些,这个方法还是有点用处的。早晨吃了两个豆沙包,热乎乎的面包都被风吹冷了,吃了后,还喝了豆浆,还好,豆浆热乎乎的,一下子,我的胃暖和起来。手还是冰冰凉凉的,感觉不舒服。我早晨用我的水瓶装了热水,我的手摸在那水瓶上。“啊!好暖和啊!”
来到学校,很多同学都穿了外套,好像今天有台风,上课的时候风吹进来,作业在空中飞舞。我打了个喷嚏,摸摸鼻子,我不会感冒了吧?或者是哪个人在背后说我坏话。我心想然而我并没有感冒,一切正常。我的心平静下来。下课后,同学们都把窗关了,不让风吹进来。我体质有点弱吧!冬天手都被冻红。广东下过冰雹,小小的,很美。我从来没有看见雪,记得冬天那会儿,我闺蜜发来她堆雪人的照片,她是四川人。我看见照片,我羡慕她生在四川。我嫉妒,为什么她能看见雪,我不能。
风又来了,把我的头发吹得很凌乱。俗话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女孩子们见自已的发型乱了,放下手中的动作,整理好自已的头发。最近在快手学了编发,我想找同学做一下。我找了我的好闺蜜,她的头发挺长的,到腰间。我开始盘弄起来。我很笨拙,花了十多分钟才弄好,给同学看看,她们夸我呢!还要我教她们。闺蜜看不到自已的发型,摸了摸,感觉还不错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