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身子圆溜溜的像一个篮球,脚非常短,又非常粗,它的手可以举起一只大象的重量,非常厉害吧!
世界越发达了,越厉害了,工厂乱排污水,把河水都弄黑了,人们经过这里就说:“谁乱放污水,太没有环保的意识了。”我的机器人听见污水的声音后就立刻赶到现场,它用吸水功夫把一条脏水给吸光,再把干净的水吐出来,把刚才吸进的污水变成油,再油变电,就有足够的电力了。突然一声巨响,把我的机器人吓惊了。我的机器人用千里眼看了一下,原来是有人砍树,它用一秒钟的时间赶到,用魔力把砍掉的树变回原形。
这就是我的机器人。
风和日丽的一个下午,我准备去大姨家玩。去大姨家要穿过菜市场,正当我快走出去的时候,我听到一声声吆喝声“卖青蛙咯!便宜卖,10元一斤快来买啊....”我走过去,看到一个铁笼子里竟然全是青蛙!这些小青哇“呱呱”的叫着,多可怜啊。这时走来了一个青年人,1米75到的个,脸呈土黄色,颧骨突出,眼窝深深的陷了下去,身穿洗得发白的黄色衬衣,棕色的长裤。他看了一眼青蛙,对小贩说:“这些青蛙我全要了。” “好嘞, 您先稍等,我称一下多少钱。”“一共86元。”小贩说完,只见他从上衣口袋掏出一把零散的钱,一张一张的数好,叠好,弄整齐了后又数了一遍,然后毫不犹豫的给了那个小贩。我想:这个人看起来又不是什么有钱人,也不是什么大酒店的,买那么都青蛙干嘛,他吃的完吗?
我带着疑问跟着那个青年,一路上七拐八拐的,又走了一阵才到地。我一看,这不是来到了田地里吗?真奇怪,好好的干嘛来田地,我继续躲在树后面,看那个青年的一举一动,只见那个青年把装青蛙的袋子打开,把青蛙全放了出来,那些小青蛙们一个个奔向田地,还呱呱的叫着,好像是在像青年道谢,谢谢他放它们出来似的。 我现在知道他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青蛙了,原来他是想救这些小青蛙。
虽然这件是过去很久了,但我任然记忆犹新。因为这件事、这个人让我明白了要保护对我们人类有益的动物、昆虫,而不是伤害对我们有益的动物、昆虫。我们应该和它们和睦相处。
会东县是我的家乡,那里幅员辽阔,依山傍水,在我眼中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春天到了,在缓缓流水流过的三月,桃花开了。这是春天来临的征兆,这是农民致富的新篇章。在徐徐春风中,暖暖的春意绽在桃花树枝上,方圆百里像点上了几枚精心打磨过的粉色晶石。活泼的少女、调皮的孩子在桃树下捉迷藏,不时也禁不住摘一朵白中带粉,粉里透红的桃花扣在窗笼旁,是多么纯朴啊!
夏天到了,梧桐树真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时细、时密、时急、时缓的雨幕中梧桐树抽芽儿了。等几日后再晃眼一看时,有一种说不出的欣慰。啊!我怎么没有注意呢?绿叶连在一块儿,在阳光下斑驳的闪光点像沙堆里那晶莹剔透的瓦片,我能感受到炽热的空气中,树梢上有活跃的生命在颤动着。
秋天来了,在风力发电场上,天空似乎离我们近在咫尺,越来越近,便“高处不胜寒”。它在呼吸,秋风在我耳旁耳语道:“我来了,我来了。”我知道:哦!她来了,稻子,瓜果、五谷,都踏着凉爽的秋风来了!水稻的金稻穗是石榴中南红的点缀,更是人们那愉快心情的幸福之源。天色渐暗,要下雨了,又有一个个新生命在萌发呢。
冬天来了,“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一剪寒梅傲立雪中。”是的腊梅花儿暗淡的清香又泌满了小院儿。闻香而踏雪归来,想摘一朵,曲折的干交叉着下不了手,花儿如磁石般牢牢抓住她的的支柱,也罢,不愧是中国的国魂,冰清玉洁,傲然挺立在茫茫冰天雪地之中。最美的家乡风景不一定是锦秀河川,不一定是激昂的江海,也不一定是奇峰怪石。在不经意间捕捉到的四季之唯美、秀美、优美,都在织绘成最美的家乡。
春、夏、秋、冬。春有百花奇丽之芳,夏有清风漾波之秀,秋有凉爽迎丰之喜,冬有冷艳梅花独自开之丽,反而复之,它们就是最美家乡的最美的四个别具一格的时段呢!会东,我眼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