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窗作文高一之
他的朋友马某是把他引上犯罪道路的人。一天,赵某和朋友马某一起吃饭、喝酒,马某急需用钱,酒醉后想到了盗窃,于是问赵某是否可以一起去,酒醉的赵某竟然糊涂的答应了。
教室里,窗户边,孤寂的我,仿佛无所遁形。是你,一双略显稚嫩的手,扶上了窗边。抬头,那脸上的微笑,如同温和的光芒,照亮我内心里的一个空缺:一个朋友。
晚上,听见咚咚咚敲门声,原来是我的好朋友田木棋。她说:你今天怎么没来找我玩?我说:对不起,今天我很忙。
青年时,我们的生命之桥是一座友谊之桥。跨入社会这个大家庭,伴随我们继续成长的是朋友,朋友之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如果没有了朋友,即便我们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里,也是孤独凄凉的;如果没有了朋友,世界只是一片荒野。友谊是一盏神奇的灯,既能照亮别人,也能照亮了自己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