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万物因为有了声音,才变得更加的生动。有时,学会倾听,也会得到一份快乐。
天空中洒落着雨滴——滴答滴答滴答……,用耳朵去聆听,我便就是那一滴雨,我从天空中飘落,伴着我欢快的足音,花草荡漾出陶醉的笑意;我和着自然清新的空气,将温柔的胸脯轻轻地贴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
那一刻,所有的烦恼都不覆存在了,我的思绪也只融自然的那一份宁静和快乐。
那一刻的我不在是我,你提到的雨声其实就是我用生命敲击世界的声音,我滴落在屋檐瓦砾之间,花草树木之中,江河湖海之上。不同的敲击声混合在一起,便谱成了一首青春的打击乐,那是生命的活力,青春的快乐。
我快乐,因为我奉献了自己,我明白,我是大海的叹息,是天空的泪水,是田野的微笑。我不但浇灌了禾苗,洗涤了灰尘,也侵润了古今中外文人墨客多情的心……
在世间万物里,默默地奉献自己,即使力量微薄,那也无谓。奉献是快乐的根本,因为奉献,我才快乐。
因为我练就了一双善于聆听自然的耳朵,所以我快乐。因为我有这么一双耳朵,我聆听自然,了解自然,与自然中的生物共同快乐,我的不快,可以在聆听中消融,我的快乐,是因为我在聆听自然中慢慢长大,雨的奉献、乐观不都是吗?它让我学会了乐观,也学会了奉献,
倾听便是我的快乐!敞开你的心扉,让我静静的倾听——-自然!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有感情的,感恩之心将存在与每个人的心中。
在放十一长假的时候,因为学校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身份证,所以在放长假的时候我就和爸爸一起去公安局去办身份证。
那天,天气晴朗,我站在路边等待着爸爸的到来,等了有一会,爸爸终于来了,于是我就和他去办身份证。
到了公安局办理身份证的地方,我刚一进来就碰见熟人,在哪儿聊了几句后,才得知她也是来办身份证的。才开始哪儿人并不多,可是等过了一会儿后,人渐渐变多了于是我就排着队耐心的等待。
你快点坐在那儿照哈不然一会人就更多了,快到椅子上去。一位妇女对她的儿子说。你咋那么烦人哪,一会儿再照,不行吗?天天都在那儿咕叨咕叨的。只见那个男孩不屑和不耐烦的对他的妈妈说。他的妈妈当时就哑口无言,并没有和她的儿子计较,就出去站了一会儿,而那个男孩只是坐在椅子上去玩他的手机,完全不理他的妈妈。
我瞥了一眼那个男孩,个子挺高,反正比他的妈妈高出一些,长的挺瘦的,反正比我瘦很多呦,至于长的怎么样嘛,好像就长了一副二流子的样子,这就是他给我的印象。
等过了一会后,他的妈妈进来了,就径直的走到我站的那对后面,去帮她的儿子排队,等我照完身份证后,那个男孩才优哉游哉的走过去照身份证。
照完后,我就去和爸爸出去了准备回家,等快走到我妈爸爸停车的位置时,我又看见了那一幕走,跟我回家去,回家洗洗澡,换件衣服,你这衣服都臭了。你要想出去玩,就必须先跟我回家。只见刚才那个妇女扯着那个男孩的胳膊说。而那个男孩就用力的甩开他妈妈的手,不屑的看着他妈妈说你咋管那么多撒,我到那儿去玩,回不回家,管你球事儿。他的妈妈就愣在了原地没有再说什么,而那个男孩仍然不回头的往前走。你不让我管你,那你就别回家。只见那个妇女气哄哄的说。然后就往前走,我隐约看见她那头上已发白的头发,变的很苍老。
走在路上,爸爸就跟我说,现在的男孩子都太叛逆了,真难管。而我又在想:作伪孩子,我们就不该对我们的父母大喊大叫,他们生我们养我们,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们应该学会感恩他们,学会孝敬他们。
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让我们学会很多,然而我从生活中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