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向往的中学文章
我所向往的中学,应该是一片充满绿色的乐园。那里没有高耸的大楼,没有宽广的空地,唯有散发着勃勃生机的绿色。草地,树林一切都近在眼前,星罗棋布般布满我的双眼,让我们的生活都被绿色感染,心情因绿色而舒畅。
我所向往的中学,应该是一片粉红色的天堂。那里没有粗鲁的言语,没有冷漠的人世百态,唯有能够温暖人心的粉红色。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亲情,友情,师生情都能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它的美,让我们的心灵能在无助时得到慰藉。
我所向往的中学,应该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那里没有吵闹的环境,也没有令人昏昏欲睡的课堂,唯有激励人勇往直前的金色。令学子们心悦诚服的教育方式会永恒的托起一轮轮鸭蛋黄般的朝阳,让他们在无垠的宇宙中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我向往的中学,是一所丝毫不沾世俗尘埃的清闲之地。无论生活中有否,它都会永远矗立在我心间……
在我的童年里,我见过了各种各样的人,现在我向你介绍一个我见倒过的心灵美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到街上去玩,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见有一群人围在一起,不知在干什么。出于好奇心,我走上前去,透过围观的人群望去,只见一个老奶奶正躺在地上,她身旁还有一个竹篓,竹篓里面都是苹果,地上还有几十个苹果。接着,我向在场的一位老年人询问事情的经过。原来这位老奶奶出来卖苹果,由于不小心摔了一跤,已经在这里昏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望着躺在地上的老奶奶,我真想去帮她,但我觉得太麻烦了,便没有去帮她。就在这时候,从人群中钻出一个人,他看了看地上的老奶奶,便帮老奶奶捡起了苹果。人们看着这个人,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有的说:“这个人真好,我们也帮着捡吧!”有的说:“真是没事闲着找事干,谁有时间管这些闲事”有的说:“看着真是没事干,还不如回家看电视,走了吧!”有的说:“这个人肯定是她朋友或亲戚,要不怎么会帮她捡苹果呢!”
这时候,老奶奶醒了,她望着身旁帮她捡苹果的人,眼里渐渐流出了眼泪……随着时间的流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帮老奶奶捡苹果,我也加入到了他们的队伍中。苹果终于捡完了,那个带头捡苹果的人从衣服的口袋里拿出一百元钱,放在老奶奶手里,说:“像你这种老年人,怎么可以出来卖苹果呢!回家吧!”说完,便转过身,走了。人群渐渐散了,老奶奶也走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像那个人一样献出一点爱心,那世界上所有的人一定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