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希望?希望便是无尽黑暗中的点点星光,希望便是花儿即将枯萎时一股清澈的水,希望便是在跑不动时拉着你继续前进的温暖的手,希望便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正值青春期蓬勃生机的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尽人意的事,它们或许会使我们悲伤,或许会使我们委屈,或许会使我们迷茫,或许会让我们丧失自己心中的希望,但你仔细想想,谁的一生会没有坎坷,顺利无阻呢?不要遇到影响自己情绪的事便垂头丧气,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便放弃自己。只要有希望,便会有成功的可能。
一个人如果连希望都没有,那就更不用说什么成功或者理想了。因为你连自己的希望是什么,目标是什么都一无所知,又何谈以后呢?没有希望,你的人生只能是迷茫的,不知所向的,会被很轻易摧毁的,没有毅力的。希望就像在无边无际的黑夜中指引你的指路灯,没有希望,岂不是很轻易的被黑暗吞噬。
希望是每个人的一生所向,不要觉得自己的希望很廉价或者是不可实现的。你的希望由你自己来定,或许会被别人嘲笑或讽刺,但你如果希望不坚定,你的希望便会在旁人的嘴下被撕成千万片,那时候你的希望便是真正的廉价和不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希望。
希望也是我们心中的熊熊烈火。朝着希望努力,这把火便会越燃越旺,最后使我们的人生耀耀生辉,如果不逼自己努力走向希望,这把火便慢慢熄灭,你的人生也会萧条冷清,碌碌无为。
加油吧青年们,坚守自己的希望,坚守自己的人生。
我们学校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你要是来了,我们会开一个欢迎会,在欢迎会上,我们会玩盲人摸鼻,捉迷藏和谜语猜猜看!朋友,我们全班人都很希望你能来,并且希望你能加入我们这个班集体。开完欢迎会后,你回到一个同学家去住,你一个月的吃主是由我们负责,你每个月会轮流到每一个同学家去吃住,你来的那一天,我们会为你添新衣服。
它浇熟了瓜果,淋红了风叶。他外表严肃但内心炽热,他将所有的苦难都自己承担,它是落叶掩埋酸苦,将惆怅隐藏,把希望带给万物。
我要坚持写日记、作文。以前,我写的日记干干的,主要就是缺少观察;以后,我打算每天看三十分钟的课外书,在寒假期间把一些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并把有一些有意义的人或事写成文章。看一些优秀的作文,学习别人的写作长处。在网上查找写的好的文章,向人家学习学习。另外,我还要一个小册子,起名为日记小材料,平时发生一点小事都要留心观察,把一些精彩的东西记录下来,那可是写文章的好材料哟!到时候要写东西,那就不愁没事可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