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植树节已过,但我依旧想种一棵树。
我要种在我家院子里,好好呵护它。我每天上学时,看看它,与它打招呼;每天勤浇水,勤施肥;还要每天给它读一篇小故事。它犹如一个娇嫩的小婴儿,要细心照顾。
春来秋去,小树渐渐长成大树了,我欣喜地抚摸这它那粗燥的皮肤,拥进它那温柔的怀抱。啊,树,你长高了,你长大了!
你结出了大个儿的果实,我帮你送给四处的人家高中父母作文;我帮你卖掉一部分,存起来寄给贫困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制作果酱,换来钱后,为你弄来更丰富的肥料。哈哈我的自传作文,这主意不错吧?
可惜——
我曾经种过这样的树,但那天我回家时,本以为能看见那可爱的身体,可惜,院子里早就没树的踪影了。我大哭起来。那是我辛辛苦苦种出了的树,也是我的好朋友,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呢?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爸爸为了制作一个大衣柜,才喊人拔掉这棵树。我决定一辈子都不再理会爸爸了。
但大衣柜制作成功后,爸爸放在了我的房间。我每晚都要摸一摸那衣柜,心中喊道:树,你又回到我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