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的台灯下,我拿着厚厚的一本书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读着。书旁边已经有冷的食物了。
我是典型的书呆子四大古典小说电影里的故事我已经知道了。但是,我也是大嘴巴大肚子,所以什么好吃的都要放进去。虽然眼睛小,没什么吃的,但是逃不过眼睛。
在我的阅读生涯中,有很多我喜欢的书,里面都是书柜。如果你把这些书堆起来,它们会比我高两英尺多。
在这许多书中,我最喜欢的是《水浒传》。我从小就喜欢舞枪棒,所以更爱这本书。有时候我会忘记吃米饭。就在前几天,我终于求妈妈给我买了一本精装版的《水浒传》。有许多精彩片段,如鲁拔垂柳,林冲打洪。
除了《水浒传》,我还很喜欢《三国演义》。书中的很多策略都值得我学习和增长见识,比如草船借箭、苦招、空城计等等。我常常想:这两本书为什么这么好看?看到这两本书,其他的都忘了。
我不仅喜欢阅读,而且喜欢美味的食物。我记得我在Xi惠民街的时候,嘴巴一直吃。吃一碗面团,喝一杯饮料,品尝臭豆腐,串羊肉串看到羊肉包子,我站在门口,小眼睛亮晶晶的,口水差点流到地上。我妈笑着对我说:你的胃是无底的吗?我自信地说:发生了什么事?我是来吃东西的。你为什么要阻止我?
过了一会儿,羊肉和馒头上来了。我左手拿着勺子,右手拿着筷子,双管齐下。不一会儿,我就甩掉了一碗羊肉和馒头。妈妈说:你这样学习,我就放心多了。我一时语塞,但当我的目光转向时,我微笑着对母亲说:我们去下一家找好吃的。我说出来就走了。我妈看到了,突然哈哈大笑,一边跟着我一边摇头:孩子,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心?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同时吃书和食物的零食。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作文推荐: 珍惜初三文章(篇五)
滴答,滴答,时间一秒一秒的从我们身边流逝,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会利用每分每秒呢?
清晨,我们早早的起床读书,在这个期间,有些学生不喜欢张嘴读书,那时间不都被你白白铺张了。段考即将到来,我们不能铺张掉我们宝贵的时间,要公道地利用它去做每一件事情,早起不能没事干;在课堂上我们要斗胆勇敢积极的发言,不懂就要问,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挤总仍是有的。
吃过早饭、午饭、晚饭后的时间有些人不会公道的利用。吃过早饭,并且刷完碗后,我们应该早早的回到教室,不能在外面逗留太久,每读一分钟的书,我们就会有所收成。课堂上我们不能跑神,应当随着老师的思路走。提前到班上坐着等待老师布置的任务才会想到拿出书读,这种行为最不好,不要等到被别人说了布置了才会动手去做一些事情,我们不仅要做事更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现在的付出都是在为我们未来打基础,让我们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做到把完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铺张时间就像是谋财害命,为了这点我们就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