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一想起我的童年那有趣的事就不禁哈哈大笑。人人都有一个美好又五彩缤纷的童年,本人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中有数不清的趣事。比如――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和一群小伙伴打算一起去沙滩游泳。我们游了一会,烈日毫不留情的炙烤大地,(刚游了一会儿,就)把我们的喉咙烤得“滴水不漏”。我们干渴难忍,回家吧,还早呢;喝沙滩水,又不卫生。当我们就快绝望时,一个小伙伴大喊:“哎!大家快来啊,上次欺负我们的老头,他在对岸看西瓜呢!报仇时刻到了伙计们,把他的西瓜扔进水里去!”我计上心来,“嗨,伙计们。扔他瓜他还会捡回来的。”我说,“砸了又没好处,那么多西瓜他也吃不完的吃多了会不舒服,那――我们来替他不舒服好了。这叫以德报怨,懂吗?学这点。这是高尚的品质!”伙伴们都心里明白――偷瓜。我们观察了一会,看见那老头在睡觉。我们悄悄游过对岸,眼看计划就要成功了!可小衍太心急,扯着西瓜藤就想游走。“扑通”一声西瓜重重的掉下水,声音惊醒了老头。我们的计划落空了,我们马上逃离战场,那老头找不到人,老头捞起西瓜又“呼呼”大睡了。我们又神出鬼没的游了过去,这次我派两个伙伴上去把西瓜传下来,慢慢放下水拖走??
后来我们在一个小竹林里分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