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长大了初中作文之四
今年已经13岁的我却还什么呢家务活都没做过呢!今天我长大了,会洗衣服了!
今天是星期五,爸爸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我——早早的去了学校。放学回家,爸爸还没下班,而妈妈又去超市了,于是,一到家我就以飞快的速度做起作业来,正因为作业不多,所以一会儿就写完了。这时爸爸妈妈还没回家,我没事做……忽然,我发现衣服还没洗,立刻想到:平时家长总是这样不让干,那样不让干,这次我自己洗衣服爸爸妈妈一定会夸我的!想到这儿,我心里甜滋滋的……
说干就干,我找来一把小椅子,拿起衣服准备洗。先放一些肥皂,用手搓了起来,一遍、两遍、三遍……搓不干净,我有些气馁了,但想:“只要功夫深铁杵还能磨成针呢!我不能放弃呀!”于是我再加了一点肥皂,继续搓,一遍、两遍、三遍……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搓干净了。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第二次搓起来就得心应手了!一件、两件、三件……我把衣服都洗干净了,挂上了阳台,抬头望着天空,太阳公公也仿佛在为我的成功感到高兴呢!“叮咚,叮咚……”门铃突然响了起来,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呀!他们不约而同地看着阳台上湿漉漉的衣服,异口同声的问起来:“这是谁洗的衣服呀?”我笑而不回答,这时,他们看着我脸上一颗颗的汗珠恍然大悟:“原来是你洗的啊!”说着我们都笑了起来,清脆的笑声回荡在我们耳边……
通过这件事,爸爸妈妈都说我长大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今天”永远会刻在我的脑海中,因为今天我长大了,我想以后我还要帮家长干家务活,他们减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