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初中我来了作文之四
在小学六年里有多少的欢声笑语,在我耳畔响起,多少酸甜苦辣,让我铭记于心。但上了初中,我就是一张白纸,我要在上面写满,要写好的!
第一次走进初中的教室,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我有点不知所措了。和我一样的43个同学啊,在以后的岁月中我们会成为好朋友吗?
上了初中,我觉得就是不一样,在整个校园都找不到以前小学的欢声笑语了,这里只有读书的声音,说话的吵声,没有笑声。上了初中,老同学都没有以前的亲切了,大家都只是匆匆地走过,不打招呼了。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在这个新的赛道上,我觉得自己落后别人很多,上课没有小学的热闹劲了!
不过,初中的生活虽然有点陌生,但是依然存在快乐,人常说陌生的环境更能激发人努力向上,培养学习的兴趣。
我的少年。如今到了中学这个驿站,要为我的理想境界迈出艰难的一大步,不管明天会如何,只要我奋力拼搏了,就无愧我心。没努力,我就会后悔一生。初中是丰富而充实的。紧张的学习并不是枯燥的,因为当你终于解出一道困扰许久的难题时,那种感觉如同清风徐来。初中是人生的第一次考验,无论学习生涯有多大的困难,只要我挺直胸膛,抬起头,勇往直前,虽然前方有山沟,有陡坡,我都毫不畏惧,因为我要努力地走下去,迎来属于自己的高中,为以后美好的前程做铺垫!在初中,我们要脚踏实地地走下去,无论多么的艰难,我都将坚定、充满自信地走过。
初中我来了!
如果初中生活是一片汪洋大海,我愿去乘风破浪;如果初中生活是一片森林,我愿为它在枝头歌唱;如果初中生活是一片沃土,我愿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