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一种奇迹,是一种最美的意外,也是人生长河里的曾经。相遇意味着分离。相遇转瞬即逝,擦肩而过于,却又刻骨铭心。
我们就像一颗颗星星,有着不同的轨迹,我们沿着自己的轨迹飞行,可有时轨迹又意外的相交于星际,那时便有了相遇也有了分离。每颗星星都有自己的故事,都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任重而道远。于是星星不曾歇脚,骄傲的飞行在万物头顶,穿梭在茫茫夜空里悄无声息。它们借着真空轻快飞行,它们在无声无息的星空里无力摆脱这百无聊赖的生活方式,它们一旦脱离真空就会迅速跌坠地狱,无法再飞行。可它们懂得旅行的意义,用温暖微弱的光照亮了彼此的心,在星际划出了一条条绚丽的轨迹。
我们就像天上的星星,相遇在这个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