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新芽是人们眼中报春使者,因为它给人一种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感觉;夏日的苍绿惹人喜爱,因为它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秋天的金黄令人向往,因为它代表丰收的喜悦;冬天的飞雪引人遐思,因为它纯洁美丽,冬天的雪花就是我的最爱,说不上为什么,可能是由于女孩子天生的浪漫,我不可自拔地爱上了那种飘逸。冬慢慢向我们走来了,它用自己的宠儿——雪,表示对人类的喜爱。雪有时像个温温尔雅的文静女孩,纷纷扬扬,饱含深情地扑入大地妈妈的温暖怀抱;它有时又像调皮的疯狂女孩,一刻也不愿闲着,所以它漫天飞舞,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飞呀,飞呀,终于飞累了,才不情愿飞向大地,自己化成了水,却滋润了大地。
这时的雪像梨花,像柳絮,纷纷扬扬;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女,千姿百态。它好轻,好柔,落在你脸上,身上,忽然吓你一跳,不禁打个冷颤。小雪花都呈六角形,玲珑剔透,好像是冬姑娘用她那双灵巧的手精心剪出来的窗花,赠给人间。
雪花飞舞起来,好像仙女撒下的无数碎玉纷飞,又像百花圣母撒下的洁白小花,它在空中飘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
教室的前面,一棵棵塔松上挂满了白茸茸的雪。微风吹过,树枝一颤一颤的,仿佛向我们点头问好。操场上清朝遗留下来龙风旗杆,也被银装素裹,宽阔的操场上像铺上了一个奇大无比的“席梦思”,白而轻软,我多想睡一觉啊!
下课了,全校的学生倾巢而出,包括最文静,最内向的学生。低年级的同学在地上蹦呀,跳呀,忘记了严寒。大家把雪捏成雪球,在一起追逐打雪仗。我的脸对着天,张着嘴,想尝尝雪的甜美味道。
我爱雪,不仅爱它绮丽的外表,更爱它深厚的内涵。我想,那洁净的雪一定知道飘落在这个世界的命运,但它还是勇敢地落向大地,浇灌过冬的麦苗,不惜把自己的娇躯化为一汪清水,它是无私的。
冬天,冷的面孔,热的胸膛。春的美好,夏的堂皇,秋的富饶,全部温藏在冬的底层。当她把这一切奉献给人们的时候,自己却悄悄的退了。冬天啊!只有给予,没有索取,不求赞颂,淡泊名利。
雪,你外在的素雅与内在的高洁,无一不给人美的享受,无穷的回味和思索。
我要向全世界,全人类喊一声:“雪,我爱你!”
作文范本: 军训文章800字初二(一篇)
考试开始了,我把4.3看成了3.4。白雪公主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回荡:又粗心了,又粗心了。直到我改正确了,声音才消失。就这样,我数学每次都考100分。
宇星凑近看到小不点惹出大祸的那句话:我的妈妈十分美丽,她那白里透红的脸上长满了乌黑发亮的头发宇星想起了自己的一吨咖喱饭,打了个寒噤:这本名叫谎言笔记的作文簿有问题!
陈强同学有着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黑黑的头发,个子跟我差不多高,笑起来露出一对可爱的小酒窝。他是我们班学习最认真的同学,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小男孩。每门功课几乎都是95分以上。有一次,老师发给我们一张数学试卷,我想:这张卷子很难,想考100分不容易。但是他还是得了满分。我观察过他检查试卷的样子,不管旁边有什么特别的事,他都好像没听见一样认真地检查。他很珍惜时间,从不放过一分一秒。所以,他每次考试的试卷连老师也找不出什么大问题。同时他还有一种助人为乐的好精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