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醒来初中作文精选
封面精美,内容丰富的我和同胞们分别住在不同的楼层。每天接受着读者挑选,同时也有新的同胞入住。对面摆放CD光盘的货架,我等待着人们的光临。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面货架上的光盘越来越少,可我却纹丝不动。
灰尘在我身上聚集,弄得我异常难受,多么希望有人能翻翻我,把我全身里里外外清扫一遍。可是,我的美梦迟迟没有成真,书店主人不得不把我摆放到店里最显眼的地方,他边摆边说:“哎,这书怎么卖不出去呢?”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只见有人伸手将我从书架上取下,翻了翻看:“嗯,这本书还不错,老板,我就要这本书了。”我被一个穿裙子的小女孩带到了另一个地方。
小女孩将我端正地摆放在书桌上,我还天真地以为,她每天会拿起我翻一翻。可是,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我依旧像在书架上那样,身上堆积起了灰尘,皮肤也在慢慢泛黄。
直到有一天,她端着一杯热水走到桌前,四下打量,她竟然将我拿起,轻轻吹了吹我身上的灰尘,我想着我的春天终于来临了。
可是,事实却让我“啪啪”打脸,原来她只是把我拿来当做杯垫使用,还说:“买了这么久,终于有点用了!”让我心寒。
那装满热水的杯子在我身上烫出了痕迹,但我没办法,只能默默地忍受着。
后来,我被丢弃在垃圾桶里,无奈地闭上双眼。
“起床了,快起床了,要迟到了!”我被一个声音惊醒,是妈妈那狮吼声,我猛地坐起来,回想着梦中发生的事。
此时,我的目光转移在书桌旁的书架上,看着沾满厚厚一层灰尘的书,心里升起一种愧疚之情。梦中的我与现在的我应该结为朋友,把书当作自己的玩伴,天天在一起,它就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欢乐与收获。
我很庆幸,庆幸及时的醒来,没有错过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