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教室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有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课声,有我们欢快的唱歌声,安静时刷刷的写字声,课后玩耍的打闹声;
我的学校里有宽广的操场、宽阔的体育馆,每周一的早上整个学校的小朋友都在操场上升起庄严的国旗,每天都在操场上做课间操锻炼身体,体育课上的小朋友尽情的玩耍还可以玩足球、篮球、乒乓球、跳高、跳远……
我的学校里有漂亮的教学楼,楼顶有个很大的时钟。教学楼下面有青青的草地,有茂盛的大树,中午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读书给大自然听。
我爱我的学校,她像母亲一样优雅美丽,总是慈爱的看着它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