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的运气一直不错,因此从今以后,我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今天,我敢拍着自己的胸脯说:我今天过得问心无愧,我没有让自己的时间流逝得毫无价值。
他是谁?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帅气的男子汉!虽然有时候他的脾气不太好,但他毕竟是我的爸爸,你们说是不是呢?其实告诉你们一个挺大的秘密:我这个家是挺幸福的,因为有我的爸爸妈妈还有那挺淘气的妹妹。所以我这个家是挺幸福的!我也喜欢这个家,正因为有了这个家我们才幸福!
我不幸福。我没能见到我朝思暮想的野人,我没能见到巨大的水怪,我没能在我走过的每一块土地上留下我的脚印。七月的雨水将我的气息冲散,八月的烈日烤得我不敢下船。
我喜欢玩电脑,一玩起电脑来就会忘了时间,这也导致了我变成近视眼。我还喜欢看书,因为书是知识的源泉,我有许多书:作文书、漫画书、科技书、故事书等等。所以家人都说我是个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