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松荫溪畔,大门正对着一片美丽的果园。站在校门口,向右斜边眺望,映入你眼帘的是横款松荫溪上最靓丽的松洲大桥,再几目远眺,就是家乡的标志——独山。
走进大门,正对着的就是教学楼大厅。大厅一片文化墙赫然醒目,上面都是一些中外名人关于读书的格言。往右边走是一排教室,尽头左转可以通往第二栋教学楼。大厅往右是大道,左右都可以通往教学楼,往右一直到尽头就来到了餐厅楼。
来到二楼第一个教室就是我每天上课的地方。班里一共有50名同学,教室每个学期都要重新布置,在这里学习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温馨。我们学校像我们这样的教室一共有43个,每个教室就是一家人。
第一节下课,我们来到了操场做操。操场就建在餐厅后面,是6道300米跑道大小的操场,刚好够我们全校43个班级排队做操。操场的右边有一个刚健的室内篮球场,下雨天的时候我们都在这里上体育课。走出室内篮球场,两面都是室外篮球场,一共有6个。
沿着篮球场外的下路走去,我们就又回到了校门口。当你停下向前看去,眼前是一面满满的荣誉墙。这是我们学校的骄傲!
放学的时候,当你来到校门口,感受就是一个字:挤。这也是我不得不说的不足之处。要是遇到下雨天,那真可谓是车水马龙,水泄不通呀。主要是因为我们学校人数多,校园通道又是不环绕的,需要在校门口掉头,而且道路也只是两车道,怎么会不拥挤呢!学校虽然采取了错时放学来减轻交通压力,但是也只能是稍稍缓解一点。在这里我也建议县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这样我们的校园就更和谐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