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温馨而美丽。太阳冲破了最后一层迷雾,露出了笑脸,校园从梦中醒来,像个活泼的孩子。
看,从校门外看整个学校,真叫一个美哉!豪气的学校大门,布局合理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墙边《锦程赋》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素养。上学的孩子从四面八方走来,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穿过大厅,碧绿的草坪让人眼前一亮,她的干净,她的整洁,她的美,使人仿佛置身于绿海之中,心情也随之凉爽起来,我想在上面尽情放松一下。
更大气的数运动场,红色的塑胶跑道,伴着绿色的草坪,孩子们在上面跑步、玩耍,别提多带劲!这是他们的快乐之地。看,操场活起来了,原来是正在开运动会,这里留下了他们欢乐的笑声,拼搏的汗水和驰骋健儿的身影。厉害了,我的学校!
听,铃声响了,琅琅的读书声从各个教室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音符满天。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几十株花儿在静悄悄地承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老师的巧妙的提问与学生激情的回答好似一支和谐的合奏乐曲。写作业的声音更是妙美,教室里寂静无声,只听见笔尖在纸上沙沙地走着,像是轻轻地、小声地说着体己话。当当当,动听的下课铃声响了,校园里热闹起来,欢声笑语一片,有的同学还在认真学习,有的同学还在拿着老师刚讲过的题目左思又想,有的同学则是不亦了乎啊。厉害了,我的学校!
闻,漫步校园,香气扑鼻,花香书香融为一体,各种花朵散发出清香,沁人心脾,小草也冲破泥土,长得无比茂盛。我仿佛看到了花儿的笑脸,如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一样美。校园的风很柔很柔,书香的美丽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最醉人的还是青青校园那抹恬静的身影厉害了,我的学校!
桃李芳华,锦绣前程!厉害了,我的学校!
优质作文:作文:我的校园(篇二)
我是一名农科路小学的小学生,开学我就要进入四处级了,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学校的一名学生,也很骄傲。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我的学校。
一进校园大门。就可以看见三棵很大很大的大树,也可以看一个大大的操场,还有一个小一点的篮球场。平时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还是课间操的时候都是在这个大操场上,天气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大树下躲避大大的太阳。操场的右侧是我们的教学楼,楼前一面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迎风飘扬着。平时我们都是在这所教学楼里上课的,在那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教学楼一侧还有好多竹子,竹子长的高高大大的,看上去生机勃勃的。教学楼还有读书区,爱读书的学生有的没事就在那里读书。教学楼里的每一个班里有安静我小星星挂在墙上,还有班级的集合照片,后面有大大的黑板。上面有我们班级的过年去哪里玩的照片。上面有地点,时间等等。我最喜欢我的班级了。里面有我的同学和老师。我现在都有点想念他们了。想赶快开学呢。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很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