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乐园两个字,你可能就想到人声鼎沸的游乐场,植物茂盛的自然公园、或是商场门口前的大广场……我的乐园则是我校的操场。
如果在你的眼中他普通的不能再普通,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在我眼里他就是我快乐泉源呢?
走进操场,五彩缤纷的花儿落入我的眼帘,花坛里的花儿可美了!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黑里透红,百里渗黄……可真是五颜六色。这些花儿不仅颜色丰富,而且千姿百态,瞧!有的彬彬有礼;有羞答答的;有三五成群;有的一枝独秀;还有的昂首怒放。一阵微风吹过,花坛袭来一股花朵的幽香,青草的芬芳。它旁边种着几株槟榔树,从远处看,树像一位位英勇的卫士在守卫操场。大伞,在同学们的照料下,槟榔树已经长了三米多高了。
午间休息时还有人在操场上三五成群的玩闹呢?你看;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前面有人带着队伍左右摇摆着,
原来是要保护自己的孩子们,老鹰好凶猛的扑向她们呢?鸡妈妈要好好保护子的兔崽子哦,瞧‘大哥哥手中的球像使了魔法般的固定的手中起伏着,要打多少都不逃跑,一搞一低的跳跃着,奔着哥哥的手掌间,篮球架下的呐喊声,声声刺耳,哟哟哟,哥哥你的扣球太完美了,仔细看,哥哥的手扣进去的球,我不懂有多完美听着声音背感染了。就觉得完美无瑕一次一次的牵动……铃声响起个个脸红的像一个小龙虾汗水如蜜汁撒下!
这就是我的快源泉——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