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作文:未来的学校300字
二十二世纪的学校万如仙境一般。当你走进校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座高大用塑料制成的教学楼,这种塑料比刚才还要坚硬,而尔重量却只有泡沫那样清轻这种房子在房屋工厂制造成形后运到施工场几个机器人简单组装后,塑料房子便诞生了。
如果你认真地观察总会提出疑问,怎么没有操场的请您不必担心为了节省占地面积设计者把操场设计在了地下,下课后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四周装着以太阳能为能源的发光板整个操场犹如白昼一样,一点儿也不影响学生的运动游戏。
走进教室一首先看到的是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颜色的墙壁,下课后墙壁变成绿色,绿色可以缓解大脑疲劳,上课是墙壁又变成了蓝色,蓝色可以调节紧张情绪。要是教室光线不好,他又变成白色,让教室亮堂堂的。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学习,全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