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瞬间
1、刚到不久,有学生来向我们的女同学问好,看到她们单薄的行囊,学生们为她们抱来了被子,但我们不能收。(衷心的感谢她们)
2、进教室的瞬间。刚到教室门口,就看到同学们规规矩矩的在教室里坐着:双手放在桌上、挺胸、面带微笑。走进教室,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3、餐厅吃饭: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没想到有学生为我们端来了面,愧疚,更多的是感动。
4、他们的自我介绍:给他们机会,他们自己抓住了,上讲台不见紧张,比我们当初两腿发软强多了,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真的为他们高兴。
XX年7月15号晚00:55于定西市安定区团结镇团结中学
社会实践第二天 XX年7月16日晚 晴转小雨
五点半起床,五点五十到初二二班教室,准备一个人好好的看看书,几分钟后,我班学生成群结队的都来了,我看看表,六点十几!我见到他们,我惊讶,因为学校给的起床时间为6:30;他们看到我,更惊讶,在他们眼中,我是老师,没必要起那么早!
军训课上,我要求站两分钟的军姿,可一分钟不到,就有三位学生出现不适,甚至有一位学生海出现了呕吐,把我吓坏了,赶紧让他们休息。在第一节课上间,我跑到教室去看,军训呕吐的学生不在教室,从他同学口中得知,回家了(家就在学校),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赶到他家里,还好,一切都好,一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