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点半,在学长的电话中醒来,急匆匆拿上行李,向目的地---定西出发,到定西团结中学已经中午十二点半,把行李卸了。感觉已经累得不行了,加上热、脚关节痛,才刚开始就……
半天忙碌后,终于和学生接上了头,他们的模样,让我回忆起了我的中学生活,但很是遗憾,脑中一片空白,什么也回忆不起,希望能在以后这十天的接触中,他们的某个动作、某句话或某个瞬间,能让我回忆起我的中学生活。
学院及团结中学的老师们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从学生们身上也能看出家长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和学生们对这次交流学习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