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热,在教室里上课如果把风扇开了,我们还觉得很凉快,要是不开的话,就会觉得很热,当我们走到公交车旁就有一股热风袭来,我们出去时地上很热就像要融化了一样,虽然有风,但是我们感觉不到,太阳就像个大火球,路边的花都垂头丧气地低着头,商场的门把手就像火炉一样很热,小狗伸出长长的舌头让自己凉快些,好像在说:”哎!太热了!“
今天,我和哥哥去北秀公园玩真人激光野战对抗射击,进门付了钱之后,服务员给我们每人一把红外线突击步枪,一个人有80条命,穿上绿色的迷彩上衣裤子,带上头盔,又给我们讲了规则,把我和哥哥还有两个小朋友,分别组成了红队和蓝队,一声枪响,游戏开始,我和哥哥立刻跑到木屋里来狙击蓝方队员,一不留神我被一枚子弹打中了头,我和哥哥商量不能一直在木屋里,要去树林里找到他们,后来我们在树林里来了一场激烈的枪战,正玩的高兴时,听到另外一声枪响,原来是游戏时间到了,回到出发点,查查自己剩多少条命,蓝队两人加起来100条命,我和哥哥加起来112条命,我们赢了,然后脱下衣服还给了服务员,就一起回家了,真是愉快的一天。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最爱最爱的妈妈!
一天,妈妈在整理房间时,拿出一叠小手帕,我问妈妈这些小手帕是哪里来的?妈妈说,这些是我小时候用的。妈妈拿出一张小手帕,仿佛陷入了回忆。我问妈妈这张手帕是我什么时候用的啊?妈妈说,这是我出生的时候用的,那时候的我总吐奶,妈妈就用它给我擦奶。
妈妈又拿出一张碎花图形的小手帕说这是我一岁的时候用的,那时我长了牙齿,总刘口水,就用这个手帕给我擦,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时,一个熊出没图案的小手帕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便问妈妈,这张手帕是我什么时候用的了,妈妈说,这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用的,那时候的我最喜欢玩熊出没的玩具,弄得手很脏,就用这个来给我擦手。还有我4岁用的……5岁用的……现在我长大了,不用这些手帕了,可是妈妈不舍的丢,因为手帕里饱含着妈妈对我的爱意。
一天,我醒来,发现外面阴云密布, 我知道快要下雨了,我赶紧叫妈妈关窗户。
忽然,一声巨响,把我吓的心惊肉跳 ,接着一道白光划过,妈妈告诉我这是闪电。这时,狂风大作,又伴随着一声巨响,大雨从天空中倾泻下来,打在玻璃上,声音很大,很响。一声声巨响和道道闪电在雨中交替。风吹的人非常冷,雷声把小朋友吓得心惊肉跳。大雨冲洗着树木,哗哗地响。
大雨持续着下,我们一家都不敢出门,
外面的雷声闪电依旧继续着,暴风雨从天空中劈头盖脸的打下来,雨打在房上和地上发出的声音就像一首交响曲,走在街道上的人都拼命的往家跑。
地上到处都是暴风雨做的水坑,大雨下的时间有点长,阻挡了我出去玩的脚步。
雨慢慢的变小,终于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彩虹,非常非常美!夏天的暴风雨真美呀!
今天我们同学聚会,去四丰小镇玩。到了四丰小镇,刚往里走,就看到了可爱的小白兔、小黑兔、火鸡和孔雀。我们马上拔草去喂小兔子,它们一看见新鲜的小草马上跑过来吃,我们喂了好久才把一群小兔子喂饱。然后我们到屋里去玩,家长们在聊天,同学们有的玩球、有的做游戏、你追我赶,大家都满头大汗了!开心极了!吃过午饭,我们去外面玩丢手绢和击鼓传花的游戏,大家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讲笑话的、还有背古诗的,个个表演都很精彩!天黑了,我们又去外面篝火,大家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好大好大的圈,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跳舞。时间过的好快啊!还没玩够就回家了!期待下次再相聚!
放暑假了,我和妈妈约好去老姨那里。老姨在哈尔滨开了一个饭店,名字叫‘水h居鲜族风味’。
到这一看,饭店忙时缺人手,于是我就勇于尝试,当上了小小服务员。我想,这是锻炼自己的机会,也是对我的考验!每天早上我都会起的很早和大人一起来到店里,进店就开始忙乎,到了中午和晚上的饭口时间,我就楼上楼下跑,负责上菜、撤桌、打杂,无所不做。
今年夏季天气很热,我一跑起来就浑身是汗。虽然很累,但心里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好多干活的技巧和方法。客人来时,我会说:”欢迎光临!需要吃点什么?“客人走了,我说:”慢走,再见!“客人和家里人都夸我懂礼貌,是个合格的小服务员。
通过实践,我体会到了做服务行业的酸甜苦辣。太累啦!大人们一天很辛苦。我今后不乱花钱了,因为大人们挣钱不容易,多学点东西,多帮帮老姨,做一个听话的孩子。还有,以后我去别的饭店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客气,因为服务员很辛苦,她们也需要被尊重!
我的暑期生活过的很有意义,因为我是一个小小服务员,一个合格的小帮手!老姨为了奖励我,还给我做了很多我爱吃的美食,我好开心哟!
电闪雷鸣,风雨交加、锐利的闪电划破了浑浊的天穹。
在一个群山环绕的小山村中,陆游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听见窗外的风雨声,陆游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战场上了,士兵将领冲上战场的喊杀声、利剑相碰的乒乓声、最后胜利的欢呼声。
陆游一时间认为自己可以又重新回到战场上去了。
在风雨中摇曳的草房中,陆游沉沉睡去??
在睡梦中的陆游梦见自己又回到那光荣的岁月中去了。又在边疆去守护自己想要保护的国家去了??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年是五颜六色的,盛满了欢乐和幻想。
去年暑假,我和哥哥相约去了举世闻名的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之一的宁夏-----沙坡头。沙坡头是中国首批5a级风景区,是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被国内外旅游专家称之为:世界性弄断性旅游资源。
为了去沙漠玩儿,我一大早就全部武装了起来,从头到脚只留下两个小眼睛,还是戴着眼镜的。车子终于出发了,开了一半的路程,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我感叹着小雨来的好及时啊!雨水不大也不小,滴在身上让人感觉很舒服。
不一会儿车子开到了地方,我闻到了沙漠中沙子的味道。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直奔到通道口。进到了通道,我和哥哥都被震惊了,眼前的景色和我想象的确实不一样。黄黄的沙子真是一望无际。看着那一望无际的沙丘处一点点的小影子其实是游客们的身影。于是我们一行人骑着骆驼登上了沙丘的最高峰。在这里我看到了黄河、祁连山、绿洲、沙漠,真不愧是天下奇观啊!
看着那远处坐着索道飞越黄河的游客,我选择了滑沙和羊皮筏。滑沙是所有小孩子喜欢玩的游戏。羊皮筏是用二三十张整张的羊的外皮绑在一起做的小船,我还是头一次坐这样的小船。
玩了一上午,累得我满头大汗,我索性躺了下来感受沙子的柔软,因为下过雨,潮湿的沙漠散发着热气,这总比好过赤日炎炎沙子烫手的好。看着许多游客都在爬沙丘,我和哥哥也是好兴致,我们开始比起赛来。我想这有什么困难的,不就是一座小小的沙丘吗?但是,自认为身手敏捷的我,却变得如此的笨手笨脚呢?连手带脚一起上,却总是滑了下来。从远处看我和哥哥就像两个滑稽的小丑。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累得我是满头大汗,最终我爬到了丘顶。站在丘顶看着下面的风景真是截然不同。一排排”沙漠之舟“载着游客穿行在沙漠之中。我真是可怜这些生长在沙漠中的骆驼啊!真后悔之前进来时也骑了它一次。
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天渐渐黑了。我们一行人向门口走去,在门口处,我们看到了唐朝诗人王维当年路过沙坡头时曾留下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千古绝句。
这次旅行让我大开了眼界,留下了童年中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春的暖,喜欢夏的炎热,也喜欢冬的凉爽,但最让我为之喜悦和留恋的就是冬的精灵――雪。
清晨醒来,我打开房门,只见眼前一片雪白,顿时我蒙上了双眼并暗自喜悦,下雪啦!打开双手只见那一片片雪白的小精灵从天而降。一会儿打在脸上、落在手中、飘到屋顶、挂在树上……非常调皮。
走在雪中,我开心的笑了,一片雪花飘进嘴里,冰冰凉的。蹲在地上捧起一把雪,团了个雪球用力抛出,瞬间消失在茫茫雪海里。心想:”要是小伙伴们都在,那该多好啊!可以来场雪仗,在堆一个大大的雪白的雪人“.此时我的睫毛已被染白了。
雪花形态万千、晶莹剔透,往远处望去好像天地连在一起似的,景色十分壮丽。那雪的精灵用形态各异的样子来装饰着世界。让我叹为观止。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
我爱冬天、爱白雪、更爱这雪后的景色。真希望你能多停留一段时间,用你的洁白无瑕去装饰这美丽的世界吧!
宽容是一盏明亮心灵之路的灯,宽容是一束融化人与人之间冰冻的火苗,宽容架起了人与人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
记得有一次,妈妈送给我一支钢笔,我非常喜欢。我把钢笔放到书包里,心想拿到学好好炫耀炫耀。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想用一用。可是我都小气的拒绝了。下课了,我跑出教室,回来的时候我发现笔坏了!我认为是第一个来找我的人弄坏的,因为他离我最近。我火冒三丈的去找他,我问他:”是不是你弄坏的。“他低下头说:”对不起。“我刚想说他,突然又想起了妈妈说的话:”要宽容地看待一切。“我说:”没关系。“我看看他,他看看我都笑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它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因为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宽容别人是一种美德。
宽容,一个善良的代名词,有宽容,才会有善良。但宽容通过什么体现出来呢?我就有那么一件事,能深深地体会到宽容。
记得三年级周五的一个下午,我和妈妈在永辉超市溜达,看见一群人正围在化妆品专区那里,我好奇地拉着妈妈的手走过去,看见人群中央,有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眼里不断流出眼泪,还不停地抽泣。”这个男孩怎么这么小就偷东西呀?“”就是……就是……“.我听见人们在一旁议论纷纷。男孩面对人们的指责,哭得更大声了。
这时一位阿姨走进人群,问人们:”你们围在这里干什么?“”这个孩子偷东西被营业员抓住了。“有人说。那个阿姨听了,走过去问男孩:”你为什么要偷东西呀?“男孩说:”我妈妈给我五块钱让我买块香皂,我把钱弄丢了,我怕妈妈会骂我,我就想偷一块香皂交差。“那位阿姨对男孩说:”你看这样好不好,这块香皂阿姨给你买了,但仅此一次,你不能因为丢了钱而去偷东西,这样妈妈更不会原谅你的,听到了吗?“男孩听到阿姨这么说,激动地回答:”谢谢阿姨!谢谢您的宽容和帮助!我一定会告诉妈妈,向妈妈承认错误!"说着,男孩们阿姨深深地鞠了一躬。
我被这件事深深地感动了。在这件事上我真正地体会到了宽容的力量,让我们一起走进宽容,学会宽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