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会儿,书房里的油灯变得越来越亮,窗外的行人的脸在黑暗中逐渐变得模糊。
一道明亮的光线穿过天空。安静。
“隆隆!”胡同里的小狗很傲慢。这位老太太把它开回了房子里。报纸把自行车快速地骑在小偷身上,叮当作响,叮当作响,远远地消失了。人们冲出阳台捡起衣服,有些人惊慌失措地蹲下来,蹲在树叶里。树叶在摇曳,沙子像火一样。墨云翻过来,压倒了水泥林。黑色的末端是白色的,薄的,就像这个城市里的银手镯一样。
天空再次响起。然后,一根白色的绳子倾斜到地面,遥远的摩天大楼慢慢地隐藏在白色的雨中。在那段时间里,空气混乱,雷声势不可挡。打鼾,打鼾!风正在拉雨,猛烈地撞向窗户,暴力。叶子就像一阵烈火,一堆点燃的桩,突然倾向一侧,突然消失在嘈杂的灰色中。水淹没了街道,淹没了脚踝,泥泞的黄色和黄色。暴雨袭击了它的顶部,并有一阵草味。许多抽象的事物在一个方向浮动,而河西搜寻到了深渊。
在屋檐下,有些人很无助,有些人很焦虑。有些人打开雨伞,毫无畏惧地走出屋檐,雨伞的脸突然变成了鸭子般的手掌,不得不跑回灰色的脸。其中一个是强大而勇敢的。他把外套翻过头,然后陷入了水幕。他只看到衣服的颜色越来越深。
一辆车飞过去,汽车砸了两个水,翅膀,扇子上的几条裤子,瞬间变黑,粘在腿上。雨水迅速滑开,水獭留下一扇扇形的钹,在雨下慢慢展开,触及路牙,无动于衷。汽车后部发出一些咒骂的话语。
雨越来越小。天空的灰烬被撕开了,太阳照耀着。一道耀眼的白点出现在地上,慢慢地扩大,被屋檐的阴影带走。屋檐上挂着一滴水,在光线的折射下点燃六角形的光线,突然落到地上,闯入五瓣。雨停了。空气沉闷而狭窄。行人们怀疑地折叠了伞,水滴沿着肋骨跑开了。在树叶中酝酿着一股绿色的烟雾,笼罩在树冠上。大雾将城市锁定为仙境。我熄灭了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