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太阳温和地照着大地,使大地妈妈孕育着新一代的生命。这不,今天我们要去桃花山莊一游,让我们出发吧!
我们踏上了桃花山莊之旅的路程,一边走,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你瞧!路边的油菜花,黄的生辉,就像一位从天而降的花仙子。再看,田野里的野草顽强地挺立着,像一位位坚定的士兵,坚守着家园。这儿有草,那儿有花,似乎成了一片五彩的海洋。微风拂过,花儿草儿都随着凤姑娘的舞步翩翩起舞。这一幅和谐生动的画面,好不美丽呀!
过了许久,我们便来到了朝思暮想的“桃花山莊”。
在远处,隐隐约约地看见一团粉红色,仿佛一朵粉色的云彩;似乎又像一匹粉红色的绸缎,美丽极了!走近一看,一棵棵时而随风摇摆,时而静立不动,宛如仙境一般。桃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一位小宝宝正在摇篮里睡觉;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好似一只小小的船;有的全开了,在微风的伴随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一阵微风吹过,桃树左摇右摆,好像一位楚楚动人的少女挥动着绸带翩翩起舞;又好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正在桃园里散步……树枝上的桃花纷纷掉落下来,好似在下一场“桃花雨”。
啊!大自然是多么美妙!世界上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是由大自然一手创造的。我爱桃花山莊!更爱美好的大自然!
厌烦了四周的一切,想到另外一个环境:没有人们的百般黯淡的面孔,没有苦恼所有所有的忧虑都消失了,原先的世界具备变了
蓝蓝的天空缺白的云且自转瞬划过一道黑影,咻的一下钻入了河滨的芦苇,是啥鸟飞的这般快!
在不遥远,一光棍上披绿色的外套,站在芦苇叶上歌咏,声音好轻脆,好入耳!
再向遥远望去,一大片茂盛的丛林真壮丽!深扎着树根的土地核皮上有着花卉的衬托,驳杂着百般新奇的声音,更让这片丛林有股奇妙的魅力!
树林间长着奇怪的小草,走近些可以看见大小纷歧的脚迹,还有车印。新奇的是没有出来的脚迹,这让我心头一颤!再网丛林深处望去,黑忽忽的啥也看不见,只听的见各类怪声
在我优柔寡断时,黑洞里浮现了一团光洁,是啥?猎奇心促使着我向那亮光走去,走着,走着一束扎眼的阳光,照到了我,使我的眼睛好一会儿才争开,模糊的眼睛看见了美景。揉揉眼睛,让且自一亮,哇,太美了!
开始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桃林,树上开满了漂亮的桃花,地上也几近尽是桃花,粉嘟嘟的一片美极了!和风佛过花香到鼻,耐人寻味!还有胡蝶翱翔,鸟来伴奏!如许好的一幕场景啊!
桃林中央恍惚看来一座凉亭,走近一看真的是一座凉亭。走到内里有几个长椅,走累了。坐下停顿,看着四周的风景啥苦恼都没有了!立刻轻便了很多啊,脚不注意遇到了啥,俯首看了一下,没有啥!举头一看,让我惊呆了:四周的一切都变了,凉亭不见了,坐着的长椅形成了一块石头;桃林也不见了,以这块石头为重心,前方是一条长而宽的河道,河里有生动的鱼儿;左侧是草原,草原上是一群群的白羊羔;右侧是叠叠的群山,被云雾围绕;转过身是一个农村!
走近农村,孩子们高兴的玩着,妇女在筹办着家里的一切,大家看见我,眼里都有种恐怕的感觉!孩子的母亲把孩子向本人身旁笼络。多是怕我损害到孩子吧!
猎奇心使我走到了村庄的最终,是一大片绿油油的田产,男人们在地里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