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新年愿望作文
“咚咚咚……”新年的钟声终于敲响了。在这欢喜的日子里,许个愿望吧!祝愿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好运连连。
我首先拜长辈。祝他们身心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希望长辈们工作轻轻松松,生活美满幸福,越活越年轻!
我再祝同学和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愿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友爱,让我们的班集体温暖得像家。我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笑口常开,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
接下来,我祝福小弟弟小妹妹,快快长大,成为祖国的花朵。
最后,我郑重其事地为我自己许愿。我希望自己在20xx年里,过的开心快活,像只自由的小鸟,在童年的天空中飞翔,给自己搭建一个快乐小巢。
嗨!20xx年的小老鼠,你听到我的愿望了吗?记得要把我的愿望传送给每个朋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