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年的愿望作文
新年就要到了,大家都会许些什么样的愿望呢?让我们去看看吧!我们先来到森林里,去探索动物们的最爱。小马盯着地面,希望明年能长出更多的绿草;熊在洞里做着明年餐餐有蜂蜜的美梦;狼做着每天有小羊羔的白日梦;青蛙盼望着明年的害虫越多越好;蛇……接着,我们光临了树林这个天然博物馆,知道了树木们的一个共同愿望:阳光更灿烂,空气更清新,新土壤更有营养。
最后,我们窜进了自个儿的家门。先问问孩子们吧!他们有的想要去旅游;有的想要新衣服;有的要吃不完的零食;有的想要玩具……接下来的固然是大人,他们有的要钱,有的要孩子,有的要中彩票……大家的愿望可真不少呀!你有什么愿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