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新年愿望作文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我对爸爸说了几个新年愿望。这些愿望有的关于天气,有的关于宇宙,有的关于生活,还有的关于学习。
第一个愿望是希望今年能够看到彩虹,因为爸爸妈妈都看到过彩虹,可是我至今还没见到过。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能看到“九星连珠”,就是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和太阳排成一条直线,那可要大约每300年才会发生一次。第三个愿望是试试冬泳,而且是在室外泳池游泳,我觉得这样挺酷的,还能在冬天也锻炼一下。最后一个愿望是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遇到难题先自己动脑筋,实在想不出的话再问老师或者爸爸妈妈。
最后,我还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得像GODIVA巧克力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