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新年愿望作文
新年马上就来到了,现在也放假了,我为自己制定了新年的愿望,真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呢?
你知道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吗?我说给你听吧!
首先,我希望妈妈在新年放假的时候,能够带我去海南。听说那里很暖和,不像我们这里冬季这么冷。在那里,我可以捡到五颜六色的贝壳,还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游泳。
再者,我的愿望就是能再回老家林州滑雪,上次我已经学会了怎么滑了,这次我会更加努力练得熟练些,就可以当妈妈的教练了。
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每个星期六哥哥都能和我一起看书、学习,陪我好好玩。
当然,我也希望在下一学期里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