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1)
感谢是一种温暖的情感,象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最美的讯息。我最感谢的是您,我亲爱的妈妈,是您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和缺点,慷慨地给了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拥抱我想要的生活。
感谢妈妈,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里无时无刻不跟随在我身边,给与了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童年的时光伴随着我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您无数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上心头。
感谢妈妈,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 我深刻地记得那一次:记得我读三年级时,半夜发起了高烧,您二话没说就背着我上了医院,当时还下着雨,您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我身上,怕我被雨淋坏了,自己冒雨前进。到了医院,母亲也因淋雨感冒了,我当时不知说什么好。
在学习上,您更是严格要求我。一次,我考了砸分,我漫不经心地把试卷给您签字,您看了后严厉地说:“怎么考这么差,以后做题一定要看清题目再做,做好也要认真检查。”我说:“好的。”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妈妈您给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无边无际。在每次母亲节时,我问您要什么礼物,母亲都会说:“只要你好好学习,长达成为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就是最好的礼物。”
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妈妈,您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关心,爱护着我。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感谢您一直的照顾,您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感恩母亲(2)
母亲啊,你在我的眼中太伟大了,因为是你给予我充满色彩的生命!让我有得感受世界的机会。没有你,我睁不开眼睛。只得呆在最黑暗的地狱里,豪淘大哭――找妈妈。
母亲,是你让我睁开眼睛看世界。看看这乱世的样子,叫我不要向把世界弄得脏稀稀的人学习,您叫我要像太阳学习,永远让东方,先日出;您还要我像太阳那样为比地球还大的全宇宙服务,照亮最黑暗的角落,默默无闻的服务,直到衰老。
也许待我衰老的那一天,您还在支持我。
母亲啊,您太伟大了,你居然能创造出世界上能创造奇迹的生物――生命。您其实就是女娲的后继,在继续着那伟大的工程,只不过您不能呼风唤雨,不能吃仙桃,不能长寿,不能女娲补天,但你却在进行着似女娲补天的事业,这样的行为,会让有七情六欲的我对感动万分。
我感恩您让我有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让我有机会与风约会,让我有机会触摸春天,让我有机会去敲打键盘,让我能跟神圣的学堂深深地打个招呼......您给我的机会太多了,可有些我都没有去好好地珍惜,枉费了您对我的期望,我哭泣,但我不能再找回那些机会。我用眼神告诉你:能不能再给我?可你却语重心长地回答,生命只有一次,若你想再一次或得生命就好好作人吧。母亲,我谢谢您教会我怎么样作人,让我懂得珍惜生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您――母亲,给予我宝贵的生命!
感恩母亲(3)
母亲的爱是无私,是伟大的。母亲的爱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的。
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我为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母亲而感到自豪。母亲的手上温暖的手,像妩媚的春光,母亲的手是三月的春风,抚摸着我们。母亲没有十分美丽的容貌,也没有华丽的衣服,但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漂亮,最伟大的。
母亲是无私的,正如孟郊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的思念是永远也说不完的。那几天,由于学习上的紧张,再加上心中的压力,我几天没有打电话回家,妈妈却特意打电话给姐姐要她和我谈话,接着便是您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或许真的是我的错,让您抑制不住这份牵挂的心。
母亲啊!您脸上的皱纹日益增多,一丝皱纹,就是您为我费的一丝心血,您对我们的爱没变,变了的却是您那面容,爱的浓情越深,变化的也更多。母亲的痕迹无处不在,世界因有母爱而更加美好。母爱,你这和煦的春风,吹过了大地,唤醒了万物。
离别时,母亲您闪在泪眶中的泪花,一直没流出来,你是在暗示我:孩子你要坚强,你已经长大了。闪在眼眶的泪花表达出您的不舍,过多的誓言不能代表什么了,但是您一定要放心,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十年如一日,春夏秋冬不停转换,不变的是母爱,变的是母亲的容颜,我爱母亲,是一种不同于别的情感的爱。
感恩母亲(4)
母亲是什么?她是我们的亲人,她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她是在我们身后默默关心,爱护,和保护的人,她的爱是无声的,是无形的。她并不把爱常常挂在嘴边,但是她为我们所做的事情,甚至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在你摔倒时扶起你。一句事后的责备,在你犯了错误时,她的选择是立刻指出你的错误,而不是看着你一错再错。
母亲,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光环,无时不刻都在笼罩着我,保护着我。在我成绩不好的时候,她责备我的声音现在我还记得。其实,在她们眼中无论我们多大,多成熟,我们都还是小孩子一样,需要她的呵护。母亲也是我直到现在都最依赖的人,我只要一见到她,我就会有一种安全感。或许,这就是母爱,它无处不在,也是伟大的。或许,她曾经打过你,可是打我们又是为了什么呢?是在提醒我们,提醒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或是一种警告,警告我们不能做我们不该做的事。我现在还还记得我母亲打我的时候,每次打完我,她都会抱着我哭,嘴里说着对不起我的话,心里也是一万个抱歉,记得一句老话叫做:打在儿身、痛在娘心。这句话也没错,因为我们是从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每一个妈妈都会去拿两个孩子来对比,然后就会说:“你看人家的孩子,什么都好,你要是什么时候也能变得像人家这样就好了。”其实这句话里并没有责怪,比没有嫌弃。这是妈妈在用另一只方式来提醒你该努了。哪一位妈妈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天天开心,健健康康的?而妈妈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你好。
所以,快去好好爱自己的妈妈吧,她永远最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