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您作文
你,是一个温柔的女子。虽没有娇美的容颜,却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
你,是一个聪慧的女子。闲暇时读美文、赏乐曲,用墨香古韵陶冶心灵。
你,是一个善良的女子。总是可怜那些不幸的人,常常向他们伸出援手,虽力量微薄,却总是尽你所能。
你,是一个安静的女子。喋喋不休与你无缘,更不喜欢高谈阔论,因为你懂沉默是金。
你,是一个矜持的女子。一言一行把握得恰如其分。职场上干练沉稳,工作中条理清晰,有条不紊。
你,是一个心怀浪漫的女子。曾对婚姻怀着无限美好的憧憬。可当理想与现实大相径庭时,你以坦然淡定的心态,接受残酷的现实,为孩子为家庭奉献一生。
你,是一个有着强烈责任心的女子。无怨无悔挑起自己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甘愿舍了青春。
你,是一个柔弱的女子。面对生活却坚韧执着,毫不畏惧人生路上的雨打风吹。
你是一个天真爱幻想的女子。生活的艰辛从未曾把你心底的希冀磨灭,默默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打拼。
你,是一个深情的女子。你把那浓浓的爱意寄予在清风明月里!风中有你缠绵的倾诉,月下有你无言的思念。你把万千柔情深深埋在心底,只为了他人如花的笑靥。
你,是一个娴静的女子,外柔内刚,如一株开在墙隅的梅——凌寒独放,浅笑盈盈,暗香疏影。
你,是一个婉约的女子,淡定优雅,如一株盛开在幽谷的兰——风姿素雅,兰心蕙质,独自芬芳。
走近你是如此的温馨,如微风拂面,让人觉得温暖如春。
我眼中的你,生活虽不富裕,但你却从不奢求,并非你不向往幸福的生活,而是你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
我眼中的你,生活并不如意,却总是笑意盈盈,那么从容;
我眼中的你,是那么的善良,有着一颗柔软的心;
我眼中的你,虽没有华美的服饰,但红装素裹,淡雅脱俗,依然令人赏心悦目;
我眼中的你,是那么的多愁善感,落花流水都会惹你怜惜;
我眼中的你,走过青涩,日臻成熟,举手投足间尽展女人迷人的风韵;
我眼中的你,心中虽装着难言的苦涩,可是映入你眼帘的都是迷人的风景!
令人魂牵梦萦的女子啊,我要用馨香的文字为你写下醉人的诗行;我要用指尖的舞蹈为你尽情欢畅!你是万紫千红的花苑里一朵别致的花儿,虽没有牡丹、玫瑰那摄人心魄的美,但那独具慧眼懂得欣赏的人儿,终能领略到你与众不同的娇媚与沉淀的醇香!如陈年美酿,惹人心醉......
你这娇柔而又浪漫的女子啊!时光虽苍老了你的容颜,却无法改变你幽雅的情怀。你心中永远蕴藏着四季如春的美景,你坐拥在桃红梨白的春天里,花瓣的嫣红映上你的脸颊,恬淡的香气拂去你眉间的轻愁。你轻拈那一抹淡粉鹅黄,飘渺的思绪荡漾在一湾碧波涟漪里,红尘的樊篱淹没不了你那如诗如画的憧憬!
你这温润优雅的女子啊!如云般飘逸,似雾般轻盈,悠然安静与岁月同行。倘若走进你的灵魂深处,那柔柔的一汪清澈的心湖会把人深深的吸引,让人流连忘返。
你这多情而又细腻的女子啊!有谁能读懂你旖旎如梦的情怀?有谁知你心中浅浅的忧伤?又有谁把你捧在手心里?我分明看到你心中盛开的洁白花朵,纯洁高贵恰似莲花般纤尘不染。
假若来生我是一个男子,定会轻轻的拥你入怀,用一生的情一世的爱恋把你温暖。我要像呵护眼中的瞳仁般把你珍惜。我要为你擎起一片湛蓝的天,让你在我的怀里一生安然,让你眼眸流盼溢满的都是幸福,没有丝毫凄婉......
生活中有无数这样平凡而又可爱的女子!你自尊自爱,自强不息!
你虽不妖娆,也不妩媚,却犹如山涧里潺潺流淌的清澈小溪,时时滋润着人类的心田。
因为你的包容与理解,世上才有那么多和谐的家庭;
因为你浑身散发着的母性光辉,让人世间充满了脉脉温情。
我眼中的你呀!尘世间的每寸土地上都有你俏丽的身影。世上的花儿再娇艳无比,又怎么能与你竞相争辉?世间的每个角落因你撒满了爱的芬芳,人间的旖旎风光因你才充满了诗情画意!是你——妆扮了世上最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