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如往的走出家门,失去了家的温暖。只有刺骨的寒风冻得我直发抖。天还没亮,但有几缕阳光突破了黑暗照射大地。一切是那么静,静的突然,只听得见我浅浅的呼吸声和这被我踏着沙沙作响的落叶。我望着空旷的大地,心中有些落寞。
我慢慢的走,仔细地听。想从这世界里听到一丝声音,好为我在这行走中找到一位吕伴。
等待着绿灯,可只有汽车突破风的呼叫后便慢慢有没有了声音,我等待,同时也等待着天明。
四周一片漆黑,但也有两三家灯明亮着,为着黑夜添上一两三颗明星。路上也有和我一样的人,只是匆匆背着书包,一句也没说,匆匆的来了又匆匆的走了,只留下了浅浅的脚印和风中弥漫的气息。
我走到了校园的门口,往日喧闹的校园没有了,校园内留下的只是被风吹落的落叶和风的呼啸。一切是那么的平凡,我走进了教室,站在讲台上,看着几十张桌椅,孤独的立在那。我坐在我往日学习的桌椅上,望着安静的教室,心中总觉得缺点什么。
讲台,没有了老师精彩的讲读,失去了绚丽;黑板,没有了教师的抚摸,失去了光泽;教室中,没有了同学们朗朗读书声,失去了生气。
看着这些,平日活泼的我,静下来心。回忆起从前,回忆过去,平时不注意的爱。在这回忆中我找到了太多太多……
也许在这静静的世界里我才可以细细体会。
在这个秋天的清晨,糊涂的我明白了太多。
当光芒突破黑暗,我便从这个安静的世界回到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