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还有否青春的激动?不知还留存年少的纯情?但我知道,已经渗入血液里的思恋将将陪伴我的终生。短暂的相聚唤醒了这份心底的潮涌,久远的阳光、田野、土炕和向阳河畔相恋的时光跃入记忆的银屏,湿润的眼帘里,老荒友们都恢复了当年的青春。在这段留言中,我奉献一段流淌在心中的歌词,以抒发对北大荒岁月的情怀,对曾经有过的恋情的歌咏。也许有些缺推敲,但它是绝对的真诚。歌名为:三江之约 希望大家喜欢。
黄昏月上来,暮霭在天边,相逢树林外,初次手儿牵。望断南飞雁,看秋色斑斓,你我相约在三江大草原。你在静静听,我歌声来相伴,琴铉如怨如诉如流水一般,我想细细看她那晚霞一样的脸,她轻轻地说我的歌,真的好喜欢。
夜幕落下来,星儿眨着眼,我说我的心儿永不变。姑娘的情怀象谜儿一般,她说但愿象今天,相依相伴。
月儿上中天,鸟儿回林间,高高的江岸边,晚风徐徐来。我俩肩并肩,想说却无言,辽远的江水一去不回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