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我刚起床就发现床头上放着一张纸条,上面清晰地写着一句话:找到我,就能救你的爸爸、妈妈。什么情况?顿时我的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我冲出房间,害怕地大叫:“爸爸!妈妈!”可是始终没人回应。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我小心翼翼地打开门一看,门外一个人影也没有,只看到地面上放着一个神秘的包裹。我好奇地打开包裹一看,居然是一条镶嵌着两个巨大蓝宝石的金色项链。这条项链实在是太漂亮了,我忍不住拿起来戴在自己的脖子上。天哪!一眨眼的功夫,我竟然穿越到平时童话故事书里提到的恐怖世界——浓雾森林。
我战战兢兢地走进了浓雾森林。顿时,身边弥漫着神秘的白雾,这些白雾中又隐隐约约地闪现着各种各样的人影,好像许多的幽灵在森林四周游荡。森林里,除了浓密的树林,还长满了又细又高的杂草,这些杂草没过了我的腰,我艰难地在这望不到尽头的杂草丛中走着。过了很久,正当我又累又饿,忽然,远处传来微弱的光,我朝着亮光走了过去。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有门的山洞,我迫不急待地推开门。
突然,一只兔子站到了我的面前,我弯下腰正想打声招呼,兔子却一脸严肃地叉着腰,认真地对我说:“孩子,要想救你的爸爸妈妈,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拯救整个童话世界!”听着兔子的话,我真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这迷雾森林竟是童话世界?”谁知还没等我的话说完,那只兔子就一溜烟跑掉了。这个时候,我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留言纸,上面写着:“带着你的灵魂项链去后面半山腰这个地方和女巫决战,所有迷雾森林成员的命运在此一举。好好发挥吧,祝你……”。
我瞪大眼睛,疑惑地望着留言最后的省略号,心里想,这个留言纸上为何最后的内容不写完整而是用省略号呢?就在我起身要离开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留言纸右下方的一行小字。如果不仔细观察,还真发现不了呢。上面写着“房间里墙角瓶子里的药水可以增强体力,注意,有效期一次只有一个小时”。
“什么,一个小时,时间也太少了吧?”我心里嘀咕着。为了拯救爸爸妈妈,我必须先拯救童话世界,我暗暗下定决心。事不宜迟,找到药水瓶后,我马上踏上了寻找女巫的旅程。跑着跑着,我脖子上的项链忽然朝着前方发出了一道亮光,难道它在指引着我什么?我顺着项链亮光指引的方向撒腿跑了很久,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身上的衣服也湿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终于跑到了大山的半山腰。
只见我的前面聚集着大量的动物,它们排着长长的队,大家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我轻轻地拍了拍最后面小猴子的肩膀,小声地问道:“请问你们在等什么?”小猴子沉默了一小会,细声细语地说:“你是新来的吧,我们是在给女巫献礼物呢。你看到我手中的这篮蘑菇吗,这就是。可恶的女巫规定我们每天都要献上礼物,否则的话,女巫就会用可怕的巫术惩罚它。”这时,前面的山羊转过身来,看着我说:“这个女巫是一只老鹰变的,它从远方飞过来霸占了我们整个浓雾森林,大伙也是敢怒不敢言呀!”听着它们的这些话,我大概明白了兔子为什么要求我消灭女巫了。
穿过前面的队伍,我大胆地走到女巫跟前。只见女巫穿着一身黑长裙,头戴一顶灰帽,肩上披着一条红斗蓬,她傲慢地看着我,恶狠狠地问:“快说,你这条项链是从哪里偷过来的?快献给我!”
我不屑回答,指着女巫的鼻子,大声喊道:“马上离开浓雾森林!不准再欺负浓雾森林的小动物精灵们!”
女巫恼羞成怒,起身就向我飞扑过来,尖尖的手指甲像刀一样划向我的脸。我左右躲闪,渐渐体力有点不支。我忽然想起了前面拿到的神奇药水,趁着女巫一不留神,迅速地拿出神奇药水一口气全部喝了下去。顿时我浑身充满了力量,我大吼一声,举起一块巨大的石头砸向女巫。女巫躲闪不及,当场被砸死了。四周的动物们发出如雷般的欢呼声,这欢呼声响彻了整个山谷。
这时,兔子笑眯眯地走了过来,告诉我灵魂项链是浓雾森林的宝物,它可以帮助我实现一个愿望,我毫不犹豫地摘下项链还给了兔子,兔子让我对着项链许下一个愿望。我看了看灵魂项链,闭起双眼,心里默默地说:“请把我的爸爸妈妈还给我。”
霎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金色的光芒。我定睛一看,我又回到了自己的熟悉家,爸爸妈妈守在我的身边,妈妈一脸惊讶地问:“佳佳,你怎么怎么叫都不醒啊,吓死爸爸妈妈了。”
而我却抱着他俩,开心地笑了,他们不知道我究竟经历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