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日记》闯红灯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惊险的事情,我觉得最惊险的是那次闯红灯!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三早晨,我起床了。可迎来的是我的一片尖叫——已经7:50分了,再过10分钟就要上课了!于是,我赶紧穿好校服,迅速穿好鞋子就出发了,连头发也来不及梳,随便把一个橡皮筋全在手上,背起书包直奔门外。到了7:05分的时候,我就到了学校对面了。我松了口气,总算没有迟到。可是最讨厌的是,学校和这条繁华的大街之间有一条十分宽大的马路,那里不断有车辆来往,特别麻烦!我望了一下周围,没有警察、也没有人,只有过路来往的车辆。我好紧张,焦急的等着红绿灯。可红绿灯好像坏的了一样,死都不亮绿色,过了两分钟后,我是在等不及了。抓起背包就往前冲,旁边不断传来车的喇叭声和司机的叫喊声。我不顾一切,终于冲过去了。总算没有迟到!当我回家跟妈妈说起这件事时,妈妈却严厉的批评我:“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不收交通规则,那城市不就很乱了?那不就很多人都会因为交通事故伤亡?”听了妈妈的话,我感觉十分羞愧,是啊,如果人人都不顾他人,直冲的话,那我们的城市交通不就乱作一团了吗?以后,我再也不敢闯红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