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好似奔放的河流,淌得如此之快,转眼间,我们已进入美好而繁忙的初中生活……
回想起以前,真的好幼稚,而且很天真,但是却很快乐!人都会有幼稚的时候,就是因为那幼稚,所以让我抛弃了许多烦恼,放下了许多悲伤。大家都知道童年是是最快乐的时光,是天真带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如今童年已不在属于我,沉默在这时的我,回头忘却,那一个个脚印是如此的清晰,才知道我走了多远。曾经的欢笑声,曾经的泪水,曾经的奋勇执着,曾经的惊心胆颤……那些都已成了回忆,回不去的记忆。
还记得十二岁那年,我小学毕业了,拿着成绩单,想到:曾经载满你六年中所有的记忆,再也找不到了;和自己昔日朝夕相处的同学擦身而过时,才懂的离别的滋味。无意间看到那些洋溢着同学笑脸的毕业照时,内心感到无比温暖与快乐。
我们,终究是会忘记一些事的。我们的曾经,我们的童年。那些曾经我们念念不忘的往事,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童年缩成一粒沙子,陷在我的眼睛里面,逼迫我不停地流泪;它以被时间之海冲走了。